Amerigo

 

 

Amerigo 以他們與衆多大學的合作以及對於傑出學生之成就和出衆學生經歷目標的專注爲國際學生們提供一個可以给學生們大力支持的社羣。

Amerigo 幫助國際學生們尋找他們的興趣方向,和朋友建立一輩子的友誼,讓學生們在知識之中成長。通過和衆多提供預備性課程的學校合作,Amerigo保證學生們可以不但在高中成功同時也可以成爲一個可以在美國大學之中繼續成長的年輕領導人。在所有的合作學校之中,Amerigo都建立了擁有關注學生的導師,而又關係緊密的社羣,幫助學生們提升他們的英文技巧,學術能力,以及個人成長。每一天,Amerigo 都在努力幫助每一個學生建立可以帮助他們走向未來最堅實的基礎。

Amerigo 可以提供連接潛能和成就的橋樑。Amerigo相信通過最好的大學預備性課程學生們都有無限的可能。

 

 

Amerigo 可以提供連接潛能和成就的橋樑。Amerigo相信通過最好的大學預備性課程學生們都有無限的可能。

 


 

「Amerigo Twin Cities – Cretin Derham Hall High School」的圖片搜尋結果

 

Amerigo Twin Cities – Cretin Derham Hall High School

 

 


 

克雷汀德拉姆莊園高中(Cretin-Derham Hall)坐落於雙子城核心地段,為學子提供優質教育資源,幫助學生獲取佳績,順利入讀大學,成就光輝未來。

 

學校特色

1871年創立

學生人數1080

學生教師比12:1

70%老師擁有碩士以上學歷

非常安全的學習環境

畢業生進入:University of Chicago/ Notre Dame University/ Northwestern University

 

 

 

課程特色

44門AP課程和榮譽課程

1:1 iPad計劃

師生結隊計劃(CASA)

領導力培訓學院

屢獲殊榮的藝術中心

尖端的STEM教學設施

大學先修課程(Advanced College Credit)

跨學科課程

升學率96%

 

 


 

 

參考一週時間表


 

大學升學指導

 

                          

美國的大學不只想要成績優秀的學生。他們想要學生不但可以平衡自己在學科之中學科之外的工作量,全方面發展的領導力。Amerigo相信通過在第一天就建立好計劃,學生可以完成學生獨一無二的追求和達到他們最想要達到的結果:被理想的大學錄取。學生們走向被理想大學的錄取以及獲得一個豐富的高等教育體驗的路從學生進入到Amerigo的時候就開始了。Amerigo的大學申請項目包含了研討會,作業,活動,更是被設計出來幫學生們達成目標。通過和Amerigo升學顧問以及導師的合作,學生們不但可以明白他們想要從大學獲得什麼,然後來建立自己的行動計劃表,然後付出行動來實現自己的目標。

 

 


最後,如果您有任何的疑問請隨時致電富蘭克林國際教育,我們的諮詢專線是完全免費的哦:

電話: +886-2-7709-7399                                                   Line/ wechat id: fiegedu

地址: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21 5F-13 東方大廈 (入口處為重慶南路一段135)

ADD5F-13, No. 121, Sec.1, Chongqing South Rd., Taipei 10045, Taiwan

 

 

 

 

 

 

 

 

 

 

 

arrow
arrow

    富蘭克林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