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apore」的圖片搜尋結果

 

最近富蘭克林國際教育機構收到這樣類似的問題越來越多,因爲越來越多有遠見的家長想要送小孩儘早送小孩出去唸書,於是很多的家長跑來找富蘭克林來做留學諮詢。在被各種各樣的問題淹沒之後,富蘭克林終於打算要好好出一篇文章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所有的關於新加坡 留學/遊學 諮詢彙總(Q&A)

 


 

家長: 請問新加坡唸書到底有什麼優勢?

富蘭克林:新加坡的教育是以純英文爲主,然後學生不但能夠可以在此環境提升自己的學術方面英文能力,同時新加坡教育以其極高的教育價值又可以幫助學生們在未來不管是升學還是就業方面都擁有很大的競爭力。再有在新加坡唸書未來也可以幫助學生們未來建立多元文化背景的國際人脈。

 

家長:我聽說新加坡教育很精緻。不過到底怎麼精緻呢?

富蘭克林:新加坡的教育都是小班製。相比較臺灣很多學校一個班都是三十、四十個孩子,新加坡的老師們可以輕鬆的面對更少的學生(一般20人一班左右),從而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每個學生的身上。而且新加坡的很多老師都對很耐心針對不同的學生提供不一樣的幫助,對於好的學生老師會給拓展的內容,對於比較吃力的學生老師也可以花更多的經歷幫助學生們提升。

 

家長:新加坡學校的課程和臺灣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呢?

富蘭克林:新加坡的課程大部分都是採用IB體系的。這個教育體系的文憑是被全球大部分的大學所認可的,而且很多的大學都很偏愛IB的學生。因爲IB又被稱爲是大學預科課程,在這裏學生們會在一個很有挑戰性的環境裏訓練自己的批判性思維,對於不同領域知識的學習。而且在IB裏面一門課滿分7分,一般5分以上就可以在大學換學分了。

 

家長:您說的是高中吧,那請問新加坡中學和小學呢?

富蘭克林:新加坡中學和小學的課程也是IB體系的,不過小學是叫做PYP,中學是叫做MYP。在這裏,老師會從必要的知識,概念的理解,串聯不同學科知識,獲得跨學科技能,培養自身紀律,對學習好奇等的態度之培養,全球性思維,把知識轉化爲行動的能力等方面的進行培養學生。

 

家長:那這樣,新加坡的學校會不會有很多的人都想要去念?會不會很難進?

富蘭克林:新加坡很多學校的招生都是面向整個亞洲,甚至面向世界的,所以提前開始準備是非常的重要。不過新加坡的學校也有一個好處就是很公平,如果學生成績好,哪裏都可以去。

 

家長:那請問新加坡學校公立和私立學校都招收國際學生嗎?請問這兩種學校會很不同嗎?

富蘭克林:都會收哦。不過新加坡公立學校學費比私立學校學費便宜非常多。但是新加坡公立學校需要考入學考試,雖然會比較難考,但是可以幫學生家裏省很多的錢。新加坡的公立學校每年2月,9月各有一次入學考試,分別對應5月和隔年1月的入學。而私立學校就是獨立申請。

 

家長:那請問如果我想讓小孩去新加坡上公立學校什麼時候應該開始準備呢?

富蘭克林:我會建議您越早準備越好。畢竟新加坡學校的入學考試是學校篩選學生的過程。很多的臺灣小孩沒有從小的英文環境,對於用英文應答,英文上課等等都不是很適應。同時也有可能新加坡學校考的知識,臺灣小孩也不一定都有學過。所以還是說,越早準備越好。

 

家長:那如果我現在開始準備還來不來得及?

富蘭克林:如果您是自己準備的話可能會有點來不及了。如果您請專業留學顧問老師幫助的話,當然可以!

 


 

 

這裏是富蘭克林幫大家精挑細選之後特別找到的一所專門以幫助學生和家長進入好的公立學校爲目標的專業教育機構。他們在新加坡已經幫助了很多的學生進入他們理想的新加坡學校了。

 

 

新加坡首家提供國際留學生一站式的培訓機構,專注於國際留學生在進入新加坡或英美澳加各大國際學校、政府中小學入學前和入學後強化培訓、面試指導、及提升各類課程。

 

 

YouClass擁有經驗豐富的教師隊伍,除了具備提供高質量課程所需的技能和知識外,也會採用創新的互動性教學方法,使學習者更積極參與,讓他們能夠以優異的成績完成課程。

 

 

課程科目

YouClass作為新加坡國際學生的領先培訓中心,提供多樣化的學術和興趣愛好課程,幫助您的孩子做好準備,迎接未來!除此之外,每門課程都經過精心設計,以協助學習者提升和鞏固學習效果,激發學生對所學課程的熱情和興趣。YouClass亦鼓勵創造性學習,冀通過靈活多元化的教學方式,充分發掘學生的潛力。

 

YouClass的核心課程

YouClass專門量身定制為5歲至成人學生的英文、數學、科學、華文、公眾演講、藝術、遊學、新加坡文化課程、英美澳海外升學培訓以及面試等一系列的課程。當中包括國際中小學預備課程(ISPC),興趣愛好課程(EP)以及海外學習預備課程(OSPC)。

 

擅長於國際學生的課程

YouClass熟悉國際學校的入學考試模式,亦密切跟隨最新的新加坡政府學校的課程大綱。針對各類國際學生的入學考試,YouClass十分熟悉必讀的內容,並融入YouClass的課程當中,確保能有效率加強學生的基礎及考前準備。YouClass培養國際學生順利進入理想的院校,包括新加坡政府中小學校、海外高等學府等。

 

以下是對剛剛幾個提到的課程的介紹哦~

 

ISPC—— International School Preparatory Course

 

 

Oversea School Preparatory Courses

 

 

Enrichment Program

 

 


 

最後,如果您有任何的疑問請隨時致電富蘭克林國際教育,我們的諮詢專線是完全免費的哦:

電話:  +886-2-7709-7399  Line/wechat:fiegedu

地址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21 5F-13 東方大廈 (入口處為重慶南路一段135)

ADD5F-13, No. 121, Sec.1, Chongqing South Rd., Taipei 10045, Taiwan

arrow
arrow

    富蘭克林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