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波大學,是一所位於茨城縣筑波市的日本國立大學結合筑波研究學園都市的新型大學。

在日本國內排名第八,在日本當地的名氣的極高的! 

 

image

 


筑波大學佔地258 公頃,是日本面積最大的單一大學校園,距離東京62公里,車程大約一小時。

所以假日可以搭乘直達巴士前往東京旅遊放鬆~

image

筑波的學費一學期大約是267,900日幣, 相當於台幣大約72,300元! 

筑波大學生平均的生活費一個月大約是70,000日幣, 遠遠低於在東京生活的費用!

外宿:東京1個月房租=筑波3~4個月!而且筑波超市物價都比東京便宜許多! 

筑波的物價相似於生活在台北的物價 ! 又可以接受高品質教育~ CP值真的很高 !


筑波大學不只地理環境方便,還有很多優點吸引各地學子前往讀書 : 

 

高品質教育 便宜學費 

離東京近

生物自然資源豐富 
傳統和現代的結合
多元友善的環境
最優秀的運動器材
 

 

筑波的英語授課課程, 提供多元化的科系供給學生選擇!

               

image

   研究所跟博士班的英文授課課程, 更是多元!   

                  

image

image

 


筑波大學的申請條件 : 

image

筑波大學提供的英文授課豐富多元, 學費親民, 生活費和台北的差不多, 推薦給想去日本讀大學的同學們!


最後,如果您有任何的疑問請隨時致電富蘭克林國際教育,我們的諮詢專線是完全免費的哦:

電話: +886-2-7709-7399

Line ID : ysvivi

地址: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21號 5F-13 東方大廈 (入口處為重慶南路一段135號)

ADD.5F-13, No. 121, Sec.1, Chongqing South Rd., Taipei 10045, Taiwan

arrow
arrow

    富蘭克林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