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image 學校簡介

聖喬治大學( St. George’s University ) 成立於1976年,致力於吸引世界各國想成為 國際醫生的優秀人才,並於過去40多年來,為全球各地培育出專業且訓練有素的醫師。

我們的畢業生已在全美50州及加拿大獲得執照,並在全球50多個國家職業。直至今日,本校已成為世界頂級的國際醫學教育中心,吸引了超過140個國家的學生和教師齊聚在美麗的格瑞那達島。
 

    學校特色與優勢:      

  ◆ 在英國及格瑞那達修讀醫學課程,並可在英國或美國接受臨床訓練

  ◆ 本校是美國第一大國際醫生輸出院校,提供美國最多的國際醫生(來自非美國醫學院)

  ◆ 目前有超過17000名的醫學院畢業生於全球各地醫療體系職業

  ◆ 有高達94%的畢業生獲得美國住院醫師資格 

  ◆ 有高達96%的畢業生獲得首次通過美國醫師執照考試 USMLE

  ◆ 國際學生不須考MCAT (醫學院入學考) 既可進入本校醫學院就讀

  ◆ 本校擁有強大的台灣學生會及校友會,提供學生全面而完整的支持系統

  ◆ 本校醫學博士學位(MD degree),獲得台灣、美國、英國及世界許多國家的認可

  ◆ 格瑞那達擁有安全、舒適的學習環境.

  ◆ 本校可於每年一月、四月及八月申請入學,並有機會獲得獎學金補助

 

                      image


招生對象及課程介紹

   招生對象高中畢業生、大學理科在學生皆可憑托福、雅思等英文考試成績與在校成績申請, 免MCAT等考試

   醫學博士(MD)課程,依據學生學習成績、背景和狀況提供四種學制的選擇(四年、五年、六年和七年制課程),以下說明個課程入學要求:
         

     醫學博士課程英文要求:托福網路測驗100 或 雅思 7.0

    七年制課程:高中畢業或高中同等學歷,且英文、科學及數學科目取得良好成績

    六年制課程:完成大一基礎醫學課程,

    五年制課程:完成大二基礎醫學課程 或 國際文憑(IB)全科:至少32分,3 門HL科目(包含生物、化學取得5分以上)

    四年制課程:取得理科學士學位

 

   醫學院其他課程獸醫學位課程、公共衛生碩/博士、流行病學碩/博士、微生物學碩/博士、臨床社區心理碩/博士課程等

  台灣校友介紹
  

   畢業校友:曾到非洲行醫的  台灣疾管局黃頌恩醫師 

   在學校友: Diane Chien, MD Year 3

 

image

 

 "初接觸SGU, 是從也在申請醫學院的朋友口中得知, 一轉眼, 三年的SGU醫學生生活就過去了! 雖然格瑞那達跟台灣一樣是個熱帶島國, 但畢竟是一個全新且陌生的旅程, 一開始我還是免不了緊張又興奮。


        記得第一天踏上這個島嶼, 我對於面對新朋友新的人事物新的生活很緊張, 但是一到學校之後, SGU的校園大使帶我們手把手一步一步認識新的環境, 我跟其他新生很快就融入這個大家庭。格瑞那達的校園非常的多元且友善, 即便我們來自不同的背景, 同儕們很快就打成一片。


        醫學院的課程的困難不在話下, 但教授們在傳道授業後的課餘, 都很願意花時間輔助、解惑。對我來說, SGU最大的優點就是對學生提供的服務, 不光只是課業方面, 還包括在異鄉生活的適應  現在這裡的生活就像是第二個家般的自在, 我也期待接下來在醫學院學生生涯以及未來的一切。"
 

 

image    1587633595228

 

 富蘭克林國際教育機構,歡迎來電諮詢🥰😊😊😊
  諮詢電話: 02 77907399
  Line ID: ysvivi
 
公司貼紙-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蘭克林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