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plan International College

 

二战年代,出生于布鲁克林一个东欧移民家庭的斯坦利·卡普兰发现,学生通过考前练习,可以提高在标准化高考中的成绩,从而使美国教育发生了革命性变化。而这,也催生了一个专门向准备参加高考的美国学生提供培训的公司Kaplan

文章標籤

富蘭克林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eacon International College

培根國際學院

 

富蘭克林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Zesprion School of Learning

 

Zesprion成立於2002年,致力於滿足教育領域不斷變化的競爭需求。我們是一個創新的機構,主張採用新方式學習語言,我們為準備報考公立院校和新加坡劍橋普通教育證書(普通水準)會考(Singapore GCE ‘O’ level)的學生提供預備課程。Zesprion的整體式學習方法在教學過程中廣受讚譽,由充滿活力的教育團隊採用有效的學習工具進行教學,我們已成功通過新加坡信託教育計畫(EduTrust)四年期認證。

文章標籤

富蘭克林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TS Academy Boston 劍橋文理高中波士頓校區

 


 

富蘭克林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萊佛士設計研究院(Raffles Design Institute)

萊佛士設計學院(新加坡)在1990成立。 設計學院培養了許多在藝術和設計領域表現優異的獲獎者。 您不僅可以享受國家最高的教育標準,還可以在新加坡留學時參加國際設計比賽。 我們提供學習時裝設計,室內設計,多媒體設計,動畫,遊戲設計,產品設計和珠寶設計,以及視覺傳達(平面設計)。

新加坡萊佛士高等教育學院

文章標籤

富蘭克林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ast Asia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EASB

新加坡東亞管理學院

 

東亞管理學院(簡稱EASB),今天的EASB已成為新加坡私立高等教育學府的先鋒引領者。學院擁有30年沉澱積累的豐富教學經驗,始終秉承“以就業為導向”的教育理念,以高品質專業課程,學術應用科學體系,教學科技領先,精英師資力量為全面教育基礎的高等教育學府。在2003年,2008年和2013年,分別獲得新加坡素質 級(SQC)認證,也是2010年首批獲得新加坡私校理事會授予的四年“教育信託Edutrust認證”,並且 2014年成功更新4年教育信託認證(Edutrust)的少有幾所私立教育高等學府之一。為了提供更為廣泛的高等教育優質先進的學術課程,東亞管理學院不斷尋找和吸引國外著名大學成為其戰略合作夥伴,以滿足全球經濟和人才需求。如果學生們渴望成功,相信學生們選擇在EASB就讀將會是一次富有成果收穫而又豐富多彩的全面教育體驗之旅。學院確信學生們在EASB所得到傳授的以跨國就業能力為導向的全面性專業課程教育,通過先進的應用科學學術體系及實習實踐,將會培養學生們成為具有勝任、信 心、創新和熱誠的4C能力的成功專業人才。

富蘭克林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