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G.jpg

 

       Swiss Education Group (SEG) 瑞士最大的酒店管理教育集團。SEG旗下擁有五大酒店管理大學,提供本科及碩士教育,課程內容覆蓋酒店管理、旅遊管理、奢侈品管理、人力資源管理、金融管理、市場營銷管理、酒店設計、廚藝餐飲管理等專業方向。SEG與全球超過120個來自酒店、旅遊、奢侈品牌、會展項目管理等等的國際集團合作,每年為學生舉辦兩次瑞士最大型的國際招聘會,為SEG學生提供全球的實習及就業機會。

SEG的學生來自世界50個國家,是瑞士旅館學校協會ASEH(Swiss Hotel Schools Association)和SEG(Swiss Education Group)之會員,這些會員學校的學生都獲得就業市場和顧主相當高的評價,更是招聘國際人才的產業當中最受歡迎的酒店管理學校,70% 的SEG 校友在畢業後兩年內就已任職於管理階層。

SEG旗下的大學均由星級酒店改建而成,七個校區廣泛分佈在瑞士的兩大主要語區,德語區及法語區。課程以全英語授課,並採用小班教學制,師生關係密切。

 

 

 

SEG 優勢

(一) 100% 瑞士創立

SEG 為瑞士最大的酒店管理大學聯盟,旗下的酒店管理大學均在瑞士成立及正式註冊。教學模式非常嚴謹,確保學生接受的是傳統的瑞士酒店管理教育,因此畢業生都獲得國際酒店業界青睞。

 

(二) 優質的學術水平

SEG 設有嚴謹的管理制度,確保其教育質量保持世界領先水平。學校採用全英語授課,為學生提供國際化的學習環境。為了輔助學生進入國際市場,畢業生除了獲得瑞士酒店管理的專業資格外,還可擁有英國或美國知名大學頒發的榮譽學士或碩士學位。這種雙重學歷資格更富國際性,更加有利於學生在世界各地就業

 

(三) 貼近行業的課程

SEG 提供廣泛的管理本科、碩士課程: 如酒店運作、酒店管理、旅遊管理、會展項目管理、酒店及工商管理、酒店及設計管理、美食藝術管理等。教師團隊來自行業精英,傳授最專業的酒店管理理論及實務知識。所有的課程均配合行業的需求,更與多間國際知名的企業合作,帶給學生更多貼近行業的知識。

 

(四) 完善的學習設施

大學的教學設施亦配合理論與實務並重的課程需要,因此大學前身均為當地著名的四、五星酒店,其中 SHMS Caux 校區是由一間有過百年歷史的五星酒店改造的校舍,曾經接待奧地利皇后茜茜公主。大學整個環境都是酒店的環境,讓學生於真實的環境學習及體驗款待業管理。大學還設有體育及悠閒活動設施供學生免費享用,照顧學生的身心健康。

 

(五) 廣闊的實習機會

SEG 強大的就業指導中心和眾多世界酒店集團建立了緊密聯繫,學校為學生提供全球帶薪實習機會。每年舉辦兩次大型國際酒店招聘會,是瑞士規模最大的國際酒店招聘會,超過一百間國際酒店集團及各相關行業的國際企業參與其中,不但協助實習生尋找實習,更讓畢業生尋找合適的工作崗位。

 

(六) 強大的校友網絡

SEG 擁有瑞士最強大的校友網絡,校友遍佈全球,廣泛分佈於酒店業、餐飲及旅遊業、奢侈品行業、會展業以及教育培訓行業等等,同時也為學生提供豐富的就業資訊及契機。

 

SEG 五所大學簡介

 

 

 

 

瑞士酒店管理大學學制

瑞士酒店管理大學課程一般以三年制為主。課程既包括在校理論課程,亦有海外實習的經驗,因此瑞士的課程是理論與實踐並重。

第一年及第二年的學制,均安排半年在校理論課程及半年海外有薪實習,在校上課的課程安排十分緊湊,因此可於下半年進行全職實習。而第三年為全年的管理知識。

 

 

入學要求

1. 學術要求:中學畢業,需提供公開試成績及過去三年校內試成績
2. 
英文要求:IELTS 5.5 / TOEFL IBT 55 分或以上
(如成績未達要求者,將安排入讀 1–5個月的大學基礎課程,需提早到瑞士大學修讀)

 

 

 

最後,如果您有任何的疑問請隨時致電富蘭克林國際教育,我們的諮詢專線是完全免費的哦:

電話:  +886-2-7709-7399

地址: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21 5F-13 東方大廈 (入口處為重慶南路一段135)

ADD5F-13, No. 121, Sec.1, Chongqing South Rd., Taipei 10045, Taiwan

 

arrow
arrow

    富蘭克林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