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英留學專案學員 蔡品萱 同學於由以色列理工大學和   mazor robotics合辦給全世界高中生參加的機器人自動駕駛國際大賽獲得優選佳績。

 以色列理工大學在醫療機器人領域有很高的成就。

Certificate_tsai pin husan.jpg

Robotic conferences _ pic 1.jpg

 

此競賽主要挑戰是打造一個自動駕駛模型車,它可以依據交通規則行駛,例如:遵守交通號誌、打方向燈、保持安全距離等。除了讓學生熟悉交通規則,並要求學生開發感應元件與系統,以及培養團隊合作的精神。

榮登學校的榮譽榜: http://awards.thsh.tp.edu.tw/?q=node/644

robotic conferences _ speicla.jpg

名校的門檻條件一年比一年高, 學生之間的競爭也很強烈    

同學們若想進入名校就讀, 要從小開始培養,越早越好 !

除了成績優異之外, 課外活動的參與也相當重要


富蘭克林國際教育新推出的菁英留學專案

為學生們鋪出一條前往名校的道路, 為學生們安排參加課外活動和比賽

會根據學生的類組分類來替菁英留學專案的學生爭取證書及獎狀(至少十張)

第一類組︰文史哲、外語、法政、社會與心理、大眾傳播、藝術、教育、財經、管理等。

第二類組︰數理化學、工程、資訊、地球與環境、建築與設計等。

第三類組︰醫藥衞生、生命科學、農林漁牧、體育休閒等。

爭取獲得相關領域的獎狀及學校嘉獎表揚以作為名校的備審資料

富蘭克林有專業顧問輔導學員以幫助建立信心

若課業成績上需要幫助, 也有專業的家教給給予幫助喔


   菁英留學專案培養學生各方面的綜合實力,輕輕鬆鬆錄取名校~

學術輔導項目

               課外履歷規劃

海外升學申請作業

英語能力考試預備課程

在校成績輔導 

 

主題營隊活動

校內外社團活動

志願服務活動

領袖培育課程

國際競賽活動

 

學校分析及輔導

備審資料準備

面試教學及輔導

簽證與機票代辦理

輔導短文撰寫

每位專員都會由顧問協助規劃出專屬的國際菁英留學專案行事曆!定期的輔導追蹤及面談,記錄和叮囑專員進度!

 


國際菁英留學專案是富蘭克林為了更有效的協助家長以及同學的學習所推出的,透過制定個別目標及執行,讓學員可以從小充分運用時間與資源,確實且完整的達成各項學習目標

國際菁英留學專案為孩子們墊定扎實的實力基礎,相信在各方資源有效的整合及運用下,您的孩子必能輕鬆愉快的進入名校並應對未來各種挑戰!

 


最後,如果您有任何的疑問請隨時致電富蘭克林國際教育,我們的諮詢專線是完全免費的哦:

電話:  +886-2-7709-7399

Line ID : fiegedu

地址: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21號 5F-13 東方大廈 (入口處為重慶南路一段135號)

ADD.5F-13, No. 121, Sec.1, Chongqing South Rd., Taipei 10045, Taiwan

 

 

arrow
arrow

    富蘭克林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