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 楊同學 獲得新加坡政府補助獎學金,於7月28日前往新加坡就學,學習計畫不受疫情影響!


 

2020 因為受到疫情的引響,今年錄取國外名校的學子,很多都無法順利出國讀書!

在世界各國都紛紛對外關閉國家,不讓留學生入境讀書,紛紛改成全面網路授課的時候,新加坡政府第一個站出來為留學生講話,貼心規畫完善的防疫措施,使出國留學計畫不會因為疫情而停頓。

新加坡政府為了歡迎留學生前來深造,推出了一套完整規劃的入境隔離措施,保護留學生,也保護自己國家的人民。一系列完整的隔離措施包括了14天隔離的飯店跟食物,還要最重要的檢疫快篩。

一系列的措施的加總費用也不會很貴,是留學生們負擔的起的費用,一萬五台幣有找 (新幣676) ,吃住的品質也不會因為價錢而馬虎  !  

14天防疫旅館 (MOE-managed Hostel)+三餐  490 新幣       +           COVID-19快篩費   186   新幣    (COVID-19 Swab Test)     =    共計新幣676元   (約台幣14,200元)

也不用擔心不知道要去哪裡申請隔離套裝,因為新加坡政府會寄信告知你該做的事情   !    要先完成申請手續,獲得許可,才能入境喔   ~  

 


可能有些同學會擔心吃住的品質,所以提供了 一些實際正在隔離的學生提供的影片照片!   

image

image

環境很好,空間寬敞,採光也很優,這樣子的環境居住14天的費用,竟然還那麼便宜!!!

飲食上,政府也很重視,餐餐都有青菜,肉,水果,飲料 !   營養均衡到位 ~

 

image

image

乾淨寬敞的住宿,豐富美味的餐飲,還有最重要的檢疫快篩,全包一萬五台幣有找!   真的非常佛心!!!

隔離結束過後,留學生即可回到學校內上課,可以自行選擇上課模式~

學校有面對面上課,也有提供網課,要各半也是可以的~   非常尊重學生的意願~

只能說,新加坡政府在留學生上學的這件事情上,真的很用心~   也很設身處地的為留學生著想~

460986.jpg

(以上為正在隔離中的同學提供的新加坡政府Email截圖)

 


最後,如果您有任何的疑問請隨時致電富蘭克林國際教育,我們的諮詢專線是完全免費的哦:

電話:  +886-2-7709-7399

Line ID : ysvivi

地址: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21號 5F-13 東方大廈 (入口處為重慶南路一段135號)

ADD.5F-13, No. 121, Sec.1, Chongqing South Rd., Taipei 10045, Taiwan

arrow
arrow

    富蘭克林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