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PW學校成立於1973年,是一所致力於為學生提供高質量教育,最終培養學生進入英國頂尖名牌大學的英國著名私立學校。學校有3個校區,分別是倫敦、劍橋和伯明罕。倫敦校區位於倫敦市中心的南肯辛頓區,步行即可到達倫敦著名的博物館、海德公園、肯辛頓公園、倫敦大學帝國理工學院、哈洛德百貨公司等著名的景點。

 

image

 

描述: 英國私立MPW Mander Portman Woodward @ 富蘭克林留遊學中心:: 痞客邦::

醫學院準備課程

       

MPW學校自1973年開始協助學生進入醫學院,已有超過40年的專業經驗,準備各種大學申請方面的著名課程。除了這些課程之外,申請醫學院的學生也必須要有優異的成績和一定的英語能力,以及許多學術技能和實力,這將會是面試時最重要的一點。MPW準備的課程涵蓋四個主要領域:一、審核個人陳述。二、與真正的醫生面談。三、專家補習協助專業考試。四、熱門話題的專門講座。這些課程同時也會協助申請牙醫專業及獸醫專業的學生。MPW的教師們都是各領域的專家,也擁有豐富的經驗,會在學生們的申請過程中給予最大的支持及有效的建議。

 

 

以下為MPW學校針對意向申請醫學專業的學生的輔導流程
Assess Goals and Aspirations 評估目標

Work Experience/Voluntary Work 工作/志工經驗

Ongoing Regular Meetings 例會

Ongoing Sessions: Medical Society 醫學會

Open Days 開放日

UCAS Preparation Week考試準備週

Admissions Test Prep: UCAT, BMAT 入學考試準備

Personal Statements 個人陳述

UCAS Application Completion 申請完成

Mock Interviews 模擬面試

 

image

 

 

最後,如果您有任何的疑問請隨時致電富蘭克林國際教育,我們的諮詢專線是完全免費的哦:

電話:  +886-2-7709-7399

地址: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21 5F-13 東方大廈 (入口處為重慶南路一段135)

ADD5F-13, No. 121, Sec.1, Chongqing South Rd., Taipei 10045, Taiwan

arrow
arrow

    富蘭克林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