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image University of Nicosia 醫學院簡介 :

★ 本校擁有將近300年訓練醫師的歷史與傳統,本校與國際醫學教育研究機構接軌,並負起扮演改善世界醫療的角色。本校提供優質專業課程給更多來自世界各地對醫療有熱忱的學生
 

 

 image 學校特色與優勢:

       本學院是 Nicosia大學和英國St. George’s大學聯盟所成立的醫學院

● Nicosia大學是賽普勒斯最大的大學,全校有20%來自世界各地超過80個國家的國際生,是一個多元的學習環境。

● Nicosia大學醫學院賽普勒斯第一所醫學院,在2011年設立,2014年開始六年制MD的醫學院課程,學生90%來自國際學生,10%是賽普勒斯本地學生,用英文教學。

● 本校所頒授的學位為,歐盟認可的醫學學位,並可在歐盟各國職業

● 醫學院的課程是由英國著名的St. George’s醫學院(University of London)透過聯盟方式提供,目前已經有來自全世界300位學生就讀(2016年)。

● St. George’s(University of London)世界排名200~250名,是英國唯一醫學及醫療保健科學的專業大學。

● St. George’s有卓越的歷史及在研究和教育方面的創新傳統。

●  現今醫學院使用的剖學教科書的Gray’s Anatomy就是在1858年由St. George’s出版的。

● 是第一所英國大學在英國開設學士後醫課程。

●  醫學院提供的課程 (獲教育部認可)

 (1). 6年MD課程
 (2). 4年碩士課程/MSc in Family Medicine由Nicosia和St. George’s共同頒發學位給醫生的的學位
 (3). Bachelor in Medicine and Bachelor in Surgery(MBBS)─St. George’s University of London 在Nicosia大學授課的學士後醫學課程。

 

image

1587633837835

 

============================================================================================

 富蘭克林國際教育機構,歡迎來電諮詢🥰😊😊😊
  諮詢電話: 02 77907399
  Line ID: ysvivi
公司貼紙-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蘭克林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