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image   University of Central Lancashire (UCLan) 醫學院簡介 -- 以國際學生為主要招生對象的醫科課程

University of Central Lancashire (UCLan) 於2014 學年首次提供內、外全科醫學士課程(MBBS : Bachelor of Medicine & Bachelor of Surgery),是該大學在成功開辦牙科課程後,再新增的醫療學系。與一般醫科課程不同,UCLan 內、外全科醫學士(MBBS)以國際學生為主要招生對象,只預留少數學位給英國本土學生。課程為期五或六年,學生將有機會在當地的英國國民保健服務(NHS)轄下的公營醫院、診所實習。

 
  醫科大學預備班 ( MBBS Foundation  
  透過修讀大學預備班(Foundation)銜接醫科課程(MBBS)及其他醫療相關學科。
 

 銜接大學及學系選擇:醫科、物理治療及其他醫療相關學科 節錄

醫科大學預備班的銜接科系選擇,包括醫科、物理治療及其他醫療相關學科。

  • University of Central Lancashire (UCLan)
    • Biomedical Sciences
    • Dental Hygiene & Dental Therapy
    • Medicine (MBBS)
    • Nursing (Adult)
    • Nursing (Child)
    • Nursing (Mental Health)
    • Pharmacy
    • Physiotherapy
    • Sports Therapy

 

  現有醫學院學生:85% 獲醫學系入取面試機會!

 

 

 

========================================================================

 富蘭克林國際教育機構,歡迎來電諮詢!! 🥰
  諮詢電話: 02 77907399
  Line ID: ysvivi
公司貼紙-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蘭克林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