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同學基本資料
Southern Taiwa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y
GRE 310
TOEFL 81
GPA 3.39/4

 
成功錄取:
UT Dellas Computer Science
NJIT 電腦工程系
Northeastern Univerisity 資訊科學系
 
年初,突如其來的武漢肺炎,導致世界各國陷入一片混亂,不僅影響各行各業,更打亂了許多人的留學計畫,對於未來的不確定性,動搖了我原本預計出國留學的想法,然而,在顧問們專業的分析下及對世界局勢的即時掌握,讓我了解到,除了第一線醫護人員對於抗疫的貢獻外,科技防疫也非常重要,透過科技可以強化疫情防控效率,像是透過科技來預測疫情的影響範圍、高峰期、蔓延時間,藉此協助醫療研究人員深入了解疾病擴散的狀況等。除此之外,台灣這次推出的口罩實名制科技技術,享譽國際,成功抗疫,讓我更確認繼續專研computer science的優勢。此外,computer science 屬於STEM課程,其在美國未來相關職位的增長率為17%,且擁有STEM學位的求職者比非STEM學位的求職者擁有更高的薪資。另外,美國政府目前提供STEM program畢業的國際生3年的工作簽,不僅有機會移民美國,更可獲得寶貴的國際工作經驗。非常感謝富蘭克林教育機構梁顧問提供完整的留學規劃及寶貴的資訊,相信此碩士課程將對我未來的``職業生涯有很大的幫助。就在這個月,我很幸運的,收到了入取通知。
 
雖然,目前沒人知道後續疫情的發展及留學的狀況,然而,顧問們持續鼓勵我在此時把握時間,透過網路課程提供1對1英語學習(Marlven house) ,提升英文實力及口說能力,讓我不因疫情而中斷充實自己。
 
cd908542103759.57c06762b252e.jpg
 
 

🤩
新冠肺炎學習不間斷!
Marlven 提供富蘭克林學生的獨家優惠😊
除了免費試聽課半小時之外
(台灣時間每天下午3:00和晚上11:00)
只要輸入折扣碼" Franklin" 即可享八折優惠!👍👍

4/30 之前 一堂外師課只要不到150台幣!!!!
比一杯星巴克還便宜呢! 😍😍
大家趕快把握機會精進自己吧! 😃😃😃

379205.jpg3792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蘭克林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