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於6/21舉辦美國加州大學河濱分校 | 學校代表面談會  有適合的學生可參加,當天面試可抵免托福。
UC Riverside Anderson研究所商學院以下課程皆可參加面談:
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ancy,
Master of Finance 
FLEX MBA
MBA

加州大學河濱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簡稱 UC Riverside或UCR)是世界一流綜合性研究型大學,世界百強名校,美國著名公立大學,美國國家一級研究型大學 。是世界上最具影響力的公立大學系統——加州大學系統中十所名校之一,也是該系統中發展最快的一所大學。 UC Riverside 非常重視科研,擁有加州大學傲人的學術傳統。


UCR治學十分專業和嚴謹,擁有全世界頂級的農學系,吸引了來自全世界的學生前來就讀,在學術界享有盛譽。該校其他各系所也擁有良好口碑,全校多個學系的研究成果都已達世界級水平。伯恩斯工程學院、工商管理學院以及其名下的蓋瑞·安德森研究生商學院、文學院、和教育學院都頗有名氣。

 

若您有任何的疑問請隨時致電富蘭克林國際教育,我們的諮詢專線是完全免費的唷😇
電話: +886-2-7709-7399
📍地址: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21號 5F-13 東方大廈 (入口處為重慶南路一段13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蘭克林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