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IS韓國英語授課學位全攻略

 

GSIS全名是the Graduate School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是韓國在最優秀的幾個大學開設的商學研究生課程,全部課程大多以英文授課。GSIS的招收學校包括國立首爾大學、延世大學、高麗大學、慶熙大學、亞洲大學、梨花女子大學、漢陽大學(部分韓語授課)、西江大學、中央大學等多所韓國著名大學,主要有國際合作、國際關系、國際貿易和金融等專業。

 

課程優勢

一、全英文授課無需韓語基礎

二、教學設施及師資可謂亞洲最雄厚

GSIS擁有全亞洲最雄厚的師資力量,教師   都是來自世界著名學府(如哈佛大學、耶魯大學斯坦福大學、劍橋大學等),並在各自專業領域內擁有博士學歷。

三、就業前景廣闊

在人才競爭激烈而就業處於低彌的國際環境下,學生的就業率能夠一直保持在百分百的學校課程可謂之少而又少。GSIS不但擁有著100%的就業記錄,而且學生還擁有著前往國際組織機構、外國大企業等的光明就業機會。部分優秀學生將直接被韓國著名公司(如三星、大宇、LG等)錄用。

四、獎學金種類豐富,留學費用低

與英美國家的大學的課程相比,韓國GSIS課程的優勢在於留學費用相對低廉。另外,韓國GSIS課程提供種類繁多的獎學金。

 

申請須知

 

申請條件

GSIS的入學要求主要有三項。

1、本科已畢業或即將畢業的學生,專業不限,有相關工作經驗更佳

2、有TOEFL 88IELTS 5.5以上成績(依各校而異)

3、如果學習的專業是地域學習(如日本地域學習、俄羅斯地域學習等),或懂第二外語(日語、俄語)者佳。

 

申請文件

1. 入學申請書一份

2. 照片2

3. 大學畢業證書或即將大學畢業之證明原件1

4. 成績單原件1份、

5. 托福或雅思成績單1

6. Study plan/SOP 1

7. 高中畢業證書或高中成績單1份(限畢業於外國的高中和大學的成績)

8. 在職證明書原件1

 

學費

每年約23萬至34萬元台幣

住宿費在5-10萬元台幣左右,生活費在5-10萬元左右。

辦理簽證所需要的存款證明也只需要1萬美元。

 

獎學金

韓國GSIS課程提供種類繁多的獎學金,金額最高為全部的學費+生活費+往返程機票、校獎學金(金額為40%100%的學費)! 另外也有國際學生的補助、研究助理(RA)、教學助理(TA)等,學生可根據具體情況申請不同金額的獎學金。

韓國為留學生提供的獎學金,其最大的特點是種類較多但是額度較小,不過如果留學生有足夠的運氣和優異的成績,也有機會申請到較豐厚之獎學金。

 

入學時間

每年3或9月(依各學校規定)

 

申請時間

開學5~8個月前(依各學校規定)

 

 韓國GSIS大學簡介 

學校中文名

學校英文名

網址

國立首爾大學

  Seoul National University

http://www.useoul.edu/

延世大學

Yonsei University

https://www.yonsei.ac.kr/cn_sc/

高麗大學

Korea University

https://www.korea.edu/

慶熙大學

Kyung Hee University

http://old_www.khu.ac.kr/eng/index.jsp

亞洲大學

Ajou University

http://www.ajou.ac.kr/en/international/inter21.jsp

女子梨花大學

Ewha Woman University

https://www.ewha.ac.kr/mbs/ewhaen/

漢陽大學

Hang Yang University

http://www.hanyang.ac.kr/web/eng

西江大學

Sogang University

http://wwwe.sogang.ac.kr/

韓東大學

Hangdong Global University

https://www.handong.edu/eng/

中央大學

Chang-ang University

https://neweng.cau.ac.kr/index.do

 

 

特別介紹

延世大學

延世大學除了韓文授課的一般課程以外,另外也有提供給外國留學生及國際學程的韓國學生開發的全英語環境、全英語授課四年的學士Underwood International College(UIC)課程。在此就讀的學生不用任何的韓文基礎和證明,只要你聽得懂英文也可以在韓國上課!除了文組學院(安德伍學院)的科系以外,延世大學也特別開發了許多理科和生物研究的科系,讓各國學生可以在這裡跨領域的研究,申請手續也比韓文授課的程序簡單!在UIC念書不只可以交到韓國朋友,更可以與世界各地的人一起學習和交流喔!

 

最後,如果您有任何的疑問請隨時致電富蘭克林國際教育,我們的諮詢專線是完全免費的哦:

電話:  +886-2-7709-7399

地址: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21 5F-13 東方大廈 (入口處為重慶南路一段135)

ADD5F-13, No. 121, Sec.1, Chongqing South Rd., Taipei 10045, Taiwan

 

另外也提供韓東大學英語授課簡介~

 

韓東大學HGU Brochure_頁面_1.jpg

韓東大學HGU Brochure_頁面_2.jpg

 

arrow
arrow

    富蘭克林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