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glon College
艾格隆中學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成立:1949年

 

🏫學校簡介:
Aiglon是一所能使你擁有競爭力的學校。我們一直保有遠見,

並以培養下一代為世界公民和領導者而自豪。就讀的學生在美麗、安全且受保護的環境享受優良教育

。目前大約有來自60個不同國家的學生,來自不同宗教、語言和文化

 

⭐️學校特色: 
學生們主要學習國際GCSE(IGCSE)課程和IB大學預科課程。

同時我們也提供備戰美國SAT考試的選修課程。

另外,我們也為那些即將參加劍橋考試和雅思考試並且母語為非英語的學生提供專業性的語言支持。

所有學生都積極參與學校的戶外探險運動——這是校園生活獨一無二,與眾不同的一項特色。

與此同時,學生們將有很多機會參與到運動、戲劇、藝術、音樂以及社區服務等活動。

🏘校區介紹:占地60,000平方公尺,在阿爾卑斯山上超過23棟校舍

 

👩‍🏫班級平均師生比1:5

 

🌏平均國籍:60國

 

👩‍🎓畢業文憑:英國制度(IGCSE)與IB國際學程
申請條件 英文、數學及IQ… 等入學測驗,並與校長面談

 

📌官方網站:https://www.aiglon.ch/

 

圖像裡可能有房屋、樹、天空、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山、雲、房屋、草、戶外和大自然

 

最後,如果您有任何的疑問請隨時致電富蘭克林國際教育,我們的諮詢專線是完全免費的哦:

電話:  +886-2-7709-7399

地址: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21 5F-13 東方大廈 (入口處為重慶南路一段135)

ADD5F-13, No. 121, Sec.1, Chongqing South Rd., Taipei 10045, Taiwan

arrow
arrow

    富蘭克林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