École hôtelière de Lausanne
瑞士洛桑旅館管理學院🇨🇭

 

lausen.jpg

 

成立:1893年

 

🏫學校簡介:
瑞士洛桑管理學院位於瑞士西南部,日內瓦湖北岸,是一座歷史悠久、安詳清雅的城市。

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總部、奧林匹克博物館都設在這裡。

1893年,洛桑飯店管理學院創立於日內瓦湖畔的一家旅館裡,是世界上第一所專門培養旅館業管理人員的學校。

1975年,學校從湖畔遷至洛桑北邊依山傍湖的哥白鎮。

 

⭐️學校特色: 
作為世界上歷史最悠久、專業聲譽最高的國際飯店管理人員培訓院校,

洛桑飯店管理學院每年要接受500餘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學子就讀,在校學生總量通常為2000人,其中1000人在校內學習,另外1000人在世界各地的飯店實習。

學院培養出來的中、高級管理人才是世界上各飯店最歡迎的才俊。

百餘年來,洛桑飯店管理學院在飯店管理人才培養和旅遊教育理念的探索方面卓有成效,

洛桑飯店管理學院的教學特色是強調理論與實踐相結合;教學方式是書本知識的教授與實際操作的指導相結合。

學院在課程設置、師資選擇、教材編寫和學生管理上都十分重視這一原則。

無論是學制兩年至四年的學位學習,還是短期培訓,學院都會嚴格按照一貫的原則精心安排課程和任課教師。

 

🎫入學要求: 滿18歲 高中畢業證書 高中學術成績要求

 

🔠英語要求:IELTS 7.0 / TOEFL IBT 100分或以上

 

📌官方網站:https://www.ehl.edu/en

 

lausen1.jpg

LAUSEN2.jpg

 

 

最後,如果您有任何的疑問請隨時致電富蘭克林國際教育,我們的諮詢專線是完全免費的哦:

電話:  +886-2-7709-7399

地址: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21 5F-13 東方大廈 (入口處為重慶南路一段135)

ADD5F-13, No. 121, Sec.1, Chongqing South Rd., Taipei 10045,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蘭克林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