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nder Portman Woodward (MPW) 是一所英國知名Boarding School

1973年由三位劍橋大學畢業生所創立,MPW現在是英國數一數二有名的私立教育機構。

MPW一年只收1200個學生,其中三分之二是英國人,而其他三分之一為國際學生。

MPW最受歡迎的是有舍監監護的學生宿舍,可以選擇單人套房或公共衛浴設備。

和學生同住的舍監會提供24 小時的協助,學生可以選擇自己在公用廚房準備餐食,或在學校餐廳用餐,整棟樓皆有Wi-Fi

 

 

 

重點課程介紹:

GCSE中學教育普通證書

在台灣完成八或九年級(國二或國三)之後,便可申請此課程以銜接英國教育學制。此課程分為2 年制的普通課程與1 年制的密集課程,選擇2 年制的普通課程學生,可選修7 10 門科目;1 年制的密集課程學生,可選擇5 6 門科目

       

高中教育高級證書A-Level

在台灣完成高中二或三年級之後,可申請此課程來銜接英國教育學制。分為2 年制的普通課程、18 個月的密集課程、1 年的快速課程,於每年9 月或1 月開課。學校開設多達40 門以上科目,可供學生選擇。如果未符合學術入學要求,可以先就讀Pre-A-Level 先修。

 

NCUK 學程

Northern Consortium United Kingdom (NCUK)是一個由英國11間大學所創立的教育慈善團體,為了幫助要去英國就讀大學的國際學生準備一些銜接課程,輔導國際學生申請並獲得英國大學的錄取資格,同時保證學生一定會被英國的大學錄取。

 

MPW有三個校區,分別是: London 倫敦/ Birmingham 伯明罕/ Cambridge 劍橋

 

London 倫敦校區:

位倫敦South Kensington市中心,是世界上最重要之文化中心之一,除了有三座倫敦最大且最好的博物館(the Natural History Museum, the Victoria and Albert Museum and the Science Museum),還有倫敦歷史最悠久的音樂廳(the Royal Albert Hall),因此在這裡就學的學生有許多吸收各種英國之歷史和文化的機會。學校同時也和海德公園Hyde Park及倫敦帝國大學Imperial College London距離相當近,除了可以參加公園時常舉辦的精彩活動,還能體驗知名大學的校園氛圍及資源呢。

提供課程: A Level, GCSE Courses, Retakes & Transfers at the end of Year 12

強調小班制,每種課程最多班級人數為8人,免費提供學生一對一課業輔導,確保所有學生通過其學術測驗。

學費約 £9,529 ~ £10,226,依選擇之課程而定。

 

Birmingham 伯明罕校區:

伯明罕擁有5所大學和2所學院,是英國除了倫敦外最大的高等教育中心。伯明罕文化和種族多元,也以迷人的建築為名,例如: City of Birmingham Symphony Orchestra, the Birmingham Royal Ballet and the Birmingham Repertory Theatre 都離學校相當近。另外,這裡之交通極為方便,生活機能也相當好。

提供課程: A Level, GCSE, Retakes & Transfers at the end of Year 12

該校每年只招收160名準備A level GCSE以及牛津劍橋入學考試的學生。同時,也針對重修A level GCSE學生,提供密集性課學費約 £3,291 ~£7,181,依選擇之課程而定。

 

        Cambridge 劍橋校區

劍橋不但美麗又富有歷史和文化氣息,校園靠近劍橋大學,學校環境優美,交通十分便利,離機場30分鐘車程,要到歐洲各點旅遊都非常方便。劍橋有相當多綠地面積和各種運動場地,學生除了徜徉在文藝之都,更能享受英國人的休閒娛樂。

     提供課程: A Level, GCSE, Retakes & Transfers at the end of Year 12

           該校每年只招收160名準備A level GCSE考試之學生之外,該校也提供學生一對一輔導之課程。

    學費約 £7,750 ~ £9,435,依選擇之課程而定。

 

 

最後,如果您有任何的疑問請隨時致電富蘭克林國際教育,我們的諮詢專線是完全免費的哦:

電話:  +886-2-7709-7399

地址: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21 5F-13 東方大廈 (入口處為重慶南路一段135)

ADD5F-13, No. 121, Sec.1, Chongqing South Rd., Taipei 10045, Taiwa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國留學 英國名校 英國
    全站熱搜

    富蘭克林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