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 法國教育集團語言學校

 

 

簡介:

法語教育集團(Groupement FLE)代表了在法國的33所法語學校,他們能提供學生、商務人士或者想在語言學習假期在法國學習法語的語言愛好者們提供品質保證的服務。位於22個地區,邀請您探索法國不同地區的多樣性和資源。

他們提供了廣泛、多樣的法語課程:綜合法語、商務法語、教師培訓課程、考試準備(DELFDALFTCF…),初級渡假課程、語言和活動專案…

法語教育集團的品質證明以標準、嚴格的承諾和審計為基礎,如這裡由所有會員學校上傳的介紹檔所述。大部分會員學校同時擁有一個或者更多如下的認可:abel Qualité FLEEAQUALS(歐洲語言服務品質協會)、IALC(國際語言學校協會)或者EduQua(瑞士政府高等教育品質認證)。

隨著每年在法國接待超過30 000學生,法語教育集團(Groupement FLE)是法國最大的法語學校專業組織。

 

 

學校資格認定

有資格獲准進入GFLE的學校,必須能夠證明它符合我們的質量標準,該標準涵蓋以下領域:

1 - 結構化組織

2 – 學生本位教育

3 - 細心接待學生

4 – 擁有相應的專業框架

5 – 優質的員工

6 - 高效的教學法

7 - 健康的學習環境

8 - 忠誠的銷售政策

9 - 誠實誠實的溝通策略

 


 

        合作學校概要

 

 

 

 


 

 

課程種類

1. Courses and leisure activities


 

 

 

 

 

2. Exam preparations

 

 

 

 

3. General French

 

 

 

 

4.Professional French

 

 

 

5. French culture and civilization

 

6. Junior

 

 

7. Teacher training

 


 

 

 

如果您有任何的疑問請隨時致電富蘭克林國際教育

我們的諮詢專線是完全免費的哦

電話: +886-2-7709-7399                   Line/wechat ID: fiegedu

地址: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21 5F-13 東方大廈 (入口處為重慶南路一段135)

ADD5F-13, No. 121, Sec.1, Chongqing South Rd., Taipei 10045,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蘭克林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