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 Academy Boston 劍橋文理高中波士頓校區

 


 

 

爲什麼要選這個學校?

 

地理位置極佳

學生生活品質優

各年級都可申請入學

強項為藝術設計相關科目

學生組成多元,來自37個國家

免費一對一補救教學

升學就業管道資源豐富

 

而且學校地理位置極佳!

美國富士比雜誌評鑑全美最聰明城市第一名 – 波士頓

 

 

劍橋文理高中離波士頓市中心僅20分鐘,豐富的學術課程,運動,社交經驗訓練,僅離哈佛大學30分鐘的地鐵距離讓學生有許多機會探索當地不同的人文文化。

學校提供固定班次的接駁巴士往返地鐵站到學校,使學生生活多采多姿

 

 


 

學校優勢 & 資源

 

師資及課程

 

劍橋文理學院有超過100位老師24小時協助學生,確保學生的生活開心,安全且專注於學業上。

學校提供超過30個科目的AP 課, 幫助學生增加申請大學的競爭力.

 

 

 

課外活動多元

 

社團有:機器人科學,樂團,服裝設計,數學,音樂,饒舌,圍棋,美術,攝影,天文,雕塑, 大數據,辯論,社區服務等社團

運動社團有:足球,籃球,橄欖球,羽毛球, 瑜珈,芭蕾, 攀岩,飛盤, 跑步,倫巴舞蹈…

 

 

頂尖大學升學顧問

 

劍橋文理學院擁有一群在大學裡當面試官數十年的大學顧問,完全清楚知道美國大學對於挑學生的標準,讓每位學生能申請上心目中理想的大學。學生可以參加大學招生博覽會後,在11/12年級輔導學生參加大學入學考試(ACT/SAT) 及學生社團。每位學生與大學顧問預約每周5小時大學申請輔導會議並參加個人或團體讀書計畫課程。

今年93%的畢業生申請上全美前5%的大學

 

 

學生一周課表參考

 

 

學校設備

 

擁有20畝的校園。包含 43 間教室(語言教室/科學實驗室/音樂教室/藝術繪畫教室/表演型劇場/公共社交餐廳及讀書中心/商業課程模擬教室/服裝設計教室)

 

 

學校餐飲

 

多元化的選擇,美味及健康又好吃的食材,更準備各種不同的飲品. 所有的食物皆提供均衡的營養,並針對每個不同國家的國際學生提供適合他們口味的餐點。另外針對每個學生的身體狀況餐飲可以客製化,學校也會針對主廚及廚房裡的廚師們提供整年度的活動及食品營養課程,確保學生在年度當中都能獲得均衡的營養菜單。

 

 

學生住宿

 

100%學生住在單人房裡。每間單人房都配有冷氣及WiFi,每個宿舍都有學生交誼廳,校方投資超過1000萬建立學校的安全系統

 

 


 

 

入學相關諮詢

 

入學條件

學生須為15 歲以上

九年級入學: TOEFL 40+或IELTS 4.0+

十年級(台灣高一)入學: TOEFL 50+或IELTS 4.5+

十一年級(台灣高二)入學: TOEFL 60+或IELTS 5.0+

十二年級(台灣高三)入學:TOEFL 70+或IELTS 5.5+

*另可選擇免費考CATS Boston之英文檢定作為英語能力證明

 

 

學費及雜費

註冊費 $300 USD

一學年(2 學期) 學費 $36,400 USD (包含英語課程)

學校宿舍費(2 學期,含平日三餐假日兩餐) $21,620 USD

保險費 $1700 USD/材料費 $1500 USD/學年課外活動費 $3000 USD

總共一學年(2學期) 約 $65000 USD 約= 1,950,000 NTD

 

 

常春藤獎學金

若學生經學校認定有機會申請進入美國常春藤盟校,學生將不需要支付學費$36,400 USD及$21,620 USD。

 

 

開課日期

Spring春季入學1/5 開課

Autumn 秋季入學 9/1 開課

Summer course 8/5開課

Summer Camp 7/8 – 8/5

 


如果您有任何的疑問請隨時致電富蘭克林國際教育,我們的諮詢專線是完全免費的哦:

電話: +886-2-7709-7399                                     Line/wechat ID: fiegedu

地址: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21 5F-13 東方大廈 (入口處為重慶南路一段135)

ADD5F-13, No. 121, Sec.1, Chongqing South Rd., Taipei 10045,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蘭克林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