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go Chicago – Marian Catholic High School

瑪麗安天主教高中坐擁鄰近國際大都會的資源優勢, 為學生創造了育人為本、治學嚴謹的學習環境。

 

 


 

 

瑪麗安天主教高中坐落於芝加哥城外的一個多元化社區,為學生營造了一個緊鄰芝加哥中心地段的寄宿和學習環境。學校的課程設置嚴謹細致,包括41門AP與榮譽課程,讓畢業生在大學期間也將持續獲得成功。藝術與體育競技是瑪麗安天主教高中的強項,學校的行進管樂隊在州級和國家級比賽中屢獲殊榮也印證了這一點。瑪麗安天主教高中的學術文化以道德素養與社區參與為特色,註重培養學生在心靈和思維上的成長。

 

 

學校特色:

1958年建立

學生人數1100

學生老師比14:1

距芝加哥市中心一個小時

41AP/Honor 課程

畢業生進入: Harvard University/ Stanford University/ Northwestern University

 

 

課程特色

學校的課程設置嚴謹縝密,包含41門榮譽課程和AP課程、高級STEM課程、工程學課程,以及屢獲殊榮的美術課程。學生們可通過豐富多樣的課堂學習、課外活動和體育課程揮灑自己的熱情,還能在歸納邏輯、演繹邏輯、批判思維、調研原理和溝通方面獲得專門的技巧學習和指導。學校的學術文化強調道德素養與社區參與,注重培養學生在心靈和思維上的成長。

 

九大科系的100多門課程

1:1 iPad計劃

41門AP及榮譽課程

美國高中文憑計劃

高級STEM課程

四年工程學計劃

以領導力為主的研究培訓計劃

屢獲殊榮的藝術課程

大學升學率98%

 


 

 

芝加哥

 

在溫馨融洽的小型社區環境中享受高中生活—芝加哥備受矚目的建築藝術、如詩如畫的湖濱景緻,以及豐富多彩的文化體驗觸手可及。

芝加哥是美國重要的經濟和文化中心之一,美國首屈一指的大型企業、知名藝術機構和職業球隊均坐落於此。

參觀芝加哥小熊隊的主場,游覽世界頂級博物館,享受令人垂涎的美食,亦或探索芝加哥幾大歷史悠久的街區,這座城市,總有你為之嚮往的理由。

 

 

 


 

 

參考一週時間表

 

 

 

 

 

大學升學指導

美國的大學不只想要成績優秀的學生。他們想要學生不但可以平衡自己在學科之中學科之外的工作量,全方面發展的領導力。Amerigo相信通過在第一天就建立好計劃,學生可以完成學生獨一無二的追求和達到他們最想要達到的結果:被理想的大學錄取。學生們走向被理想大學的錄取以及獲得一個豐富的高等教育體驗的路從學生進入到Amerigo的時候就開始了。Amerigo的大學申請項目包含了研討會,作業,活動,更是被設計出來幫學生們達成目標。通過和Amerigo升學顧問以及導師的合作,學生們不但可以明白他們想要從大學獲得什麼,然後來建立自己的行動計劃表,然後付出行動來實現自己的目標。

 

 


最後,如果您有任何的疑問請隨時致電富蘭克林國際教育,我們的諮詢專線是完全免費的哦:

電話: +886-2-7709-7399           Line/ wechat id: fiegedu

地址: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21 5F-13 東方大廈 (入口處為重慶南路一段135)

ADD5F-13, No. 121, Sec.1, Chongqing South Rd., Taipei 10045, Taiwan

 

 

 

 

 

arrow
arrow

    富蘭克林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