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佛士設計研究院(Raffles Design Institute)

萊佛士設計學院(新加坡)在1990成立。 設計學院培養了許多在藝術和設計領域表現優異的獲獎者。 您不僅可以享受國家最高的教育標準,還可以在新加坡留學時參加國際設計比賽。 我們提供學習時裝設計,室內設計,多媒體設計,動畫,遊戲設計,產品設計和珠寶設計,以及視覺傳達(平面設計)。

新加坡萊佛士高等教育學院

新加坡萊佛士高等教育學院(RCHE Singapore)位於新加坡歷史悠久的河畔碼頭。 我們的校園配備了最先進的設施和技術應用,以提高學生的整體學習體驗。 我們的大部分學生來自中國,印尼,韓國,馬來西亞,俄羅斯,美國等。 新加坡萊佛士高等教育學院獲得私立教育理事會(CPE)四年的教育信託認證。 新加坡安老院設有五所學校:萊佛士設計學院,萊佛士商學院,萊佛士商學院,萊佛士心理學院和萊佛士繼續教育​​學院。

 


 

Raffles的全球網絡

 

 

1990年在新加坡建立第一所學校以來,萊佛士開拓創新,不斷進取,現運營管理24所學校,遍佈亞太地區,歐洲及美國13個國家22座城市。我們推行學校之間靈活選課學習的教育計畫,允許學生在萊佛士教育網路下的任何一間學校就讀,讓他們親身體驗文化差異,擁有海外留學的經歷。在萊佛士,學生不但能享受到優質的教育,還能獲得與行業相關的綜合實踐經驗。這些經歷非常有利於提高他們的未來的就業機會。國際性的學習環境有利於學生拓展社交網路和國際視野,並且很大程度的提高他們在祖國以外的就業機會。

 


 

Raffles Design Institute

榮譽&認證

Raffles 作爲一所國際知名的學校,廣獲榮譽

 

同時也有獲得新加坡教育部給予的最高等級教育認證

 

 


 

 

學校提供英國國立知名大學學位

 

「考文垂大學」的圖片搜尋結果

 

考文垂大學是所歷史悠久的教育機構,從西元1843年考文垂設計學院的成立,並於1992年改制為大學。目前學校共有六所學院,分別為藝術與設計、商學院、工學院、健康與社會科學、數理與資訊科學、科學與環境。該大學是第一個學術機構在英國提供災害管理的課程,更是唯一設有汽車真實比例的設計與造型設施的英國大學及航太實驗室,2012年即將落成的工程與電腦科學教學大樓,不僅會成為當地的新地標,更將成為英國最頂尖的工程學院。

 

學校距離倫敦約1小時半的車程,鄰近英國第二大城伯明翰,到英國其他地方的交通非常方便。當地雖以汽車工業而聞名,卻也處處充滿歷史悠久的建築,市中心有各式商家、餐廳、酒吧、咖啡館、超市等,還有世界上最大的收藏英製汽車博物館,劇院、藝術中心和音樂廳等等文化設施,提供便利的生活機能更造就無與倫比的城市容貌。

 

學校課程

 

—— 設計 ——

 

 

—— 營銷管理 ——

 

 

—— 商業 ——

 

 

—— 心理學 ——

 

 

 

—— 延續教育 ——

 

 

 

—— 預備類課程 ——

 

 

即將推出的研究所項目

Master of Arts in Design Management

Master of Arts in Graphic Design

Master of Arts in Interior Design

 

實習機會

要將未經世事的人才培養成未來的領導者和革新者,牢固的行業經驗必不可少。萊佛士積極推進與行業夥伴的合作,讓學生接觸到真實世界的挑戰。這有利於學生積累實踐經驗,培養他們對夢想職業的激情。通過企業實習,學生們能在萊佛士完善自己的技能。只有獲得眾多的機會,學生才能步入創業領域。多年來,萊佛士培養的大批學生都成功實現了創業的夢想。

 

 

 

 

畢業時裝展

 

 

 


如果您有任何的疑問請隨時致電富蘭克林國際教育,我們的諮詢專線是完全免費的哦:
電話: +886-2-7709-7399                                     Line/wechat ID: fiegedu
地址: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21號 5F-13 東方大廈 (入口處為重慶南路一段135號)
ADD.5F-13, No. 121, Sec.1, Chongqing South Rd., Taipei 10045, Taiwan

 

 

 

 

 

arrow
arrow

    富蘭克林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