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apore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international academy」的圖片搜尋結果

 

Singapore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 International Academy

新加坡管理學院 ——國際學院

 

我們給學生們充分的空間以及機會去探索,而不是被追逐完美成績和標準答案的壓力所束縛。

 

我們認爲真正的教育是擁抱未知的事物,同時提出充滿創新的建議去解決問題。

 

                                                                 ——校長 Bala Murugan K

 

 

 


 

 

SIM提供一個6年的,而且可以創造出有探尋態度,有溝通能力,以及創新思維的國際課程教育。通過注重在STEM課程(Science, Technology, Engineering, and Mathematics), 我們的學生們會被暴露在真實的場景去加深他們課程的理解。在成功的完成Cambridge IGCSE 課程之後,我們的學生們金額以繼續他們的學業到International A Level 或者Sim證書課程(銜接Sim大學課程)在1112年級。

 

在學業之外,學生們的學習會被體育課,運動科學,課餘活動,住宿項目的體驗所提升,幫助他們去領會真正世界所需要的教育。學生們也會學會有效率地合作和溝通。

 

 

 

提供課程

 

7-8

 

9-10

 

11-12

 


 

 

住宿項目

住宿項目是學校生活的一個延伸,同時又擁有可以彌補學生們日常學習的項目,通過讓學生們住和學習在一個社羣之中,提供給學生們那種獨特的學科目學習的體驗。離開家生活可能對於學生們們來說是非常有挑戰性的,SIM IA住宿項目的老師總是會盡心盡力的爲學生們在不是家的地方提供一個家的感覺。學生們也會被非常鼓勵去與住宿項目的老師們合作,進而參與到學校住宿生活的活動之中。在SIM 宿舍,學生們將會一起慶祝Chuseok,中秋節,聖誕節,爲所有的住宿學生們提供一個可以一共享受跨文化體驗的機會。

 

一般的時間表

 

學生生活

對於年輕人來說,理解自己在這個世界上的角色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事。SIM IA的全球公民教育課程就是以這一條爲宗旨設計的,同時這個項目在要求所有學生都參與的同時能夠幫助學生們建立他們校外成長的基石。GCE項目會帶領學生們進入一系列對於社會以及文化的當代理解,包括變成一個對全球社會有貢獻,但是又根深在自己的社區和家庭的成員。

 

創新項目

創新教育能夠提供一個獨特的學習體驗,幫助學生們獲得洞察力,知識,和技能,讓學生們以商業機會把有價值的事情實現。創新技能的提升,通過辨識機會,預見風險而協商等,是一個比任何時候都重要的事情,尤其是在全球科技技術的統整以及差異分離,社會影響的大浪潮,中產階級消費者主意,以及全球小型商業模式興起的背景下。

 

 

 

課餘項目

SIM IA的課餘項目是用一種可以幫助學生們在教師之外提升他們技能的項目。這個項目有同時被用心主導著要帶給學生們在社會以及物質環境下有深度也有廣度的體驗。在第一年裏,學生們會參與一系列能夠幫助他們成長和提升他們興趣,學生自己主導的活動。在這些項目裏,學生們會被鼓勵去做調查,做計劃,以及去爲自己的活動做宣傳。

 

 


如果您有任何的疑問請隨時致電富蘭克林國際教育,我們的諮詢專線是完全免費的哦:
電話:  +886-2-7709-7399
Line/wechat ID: fiegedu
地址: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21號 5F-13 東方大廈 (入口處為重慶南路一段135號)
ADD.5F-13, No. 121, Sec.1, Chongqing South Rd., Taipei 10045,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蘭克林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