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管理發展學院 ( MDIS )

 

 

學校簡介

MDIS崇尚終身學習的文化,培養人才,充分發揮所有學生的潛力。MDIS一直保持高品質高水準的課程,培養 MDIS 的畢業生走向成功。

 

新加坡管理發展學院 ( MDIS ) 成立於 1956 年,是新加坡歷史最悠久的非營利性終身學習專業機構。

 

 

 

MDIS秉承新加坡包容性的教育,容納不同民族、種族、性別、宗教、人才,讓學生們能能夠在不同的文化背景中汲取養分,獲得更廣闊的視野

 

 

 

(以上兩張圖片來自網路)

 

 

 

 

學校榮譽&認證

 

 

新加坡EduTrust 教育信托认证

 

 

 

 

德国TÜV南德意志 ISO 9001:2015 认证

 

 

新加坡50家杰出企业奖

 

 

 

新加坡服务奖得主

 

 

 

學校設備

MDIS長期向社會培訓和提供人才,耗資3500萬新幣的MDIS史德林路主校區占地3公頃(3萬平方米),擁有現代化的教室、生物醫學實驗室、計算機室、酒店培訓中心、烘焙和烹飪工作室、媒體演播室、工程學實驗室、時尚設計室、以及健身房和羽毛球場等體育設施,學校還設有圓形劇場,可供學生舉辦藝術表演和其它活動。

 

 

MDIS為了豐富學生的學習資料來源,特此設置網上學生資源搜索系統(Blackboard Learning System) 以及視頻教學科技(Video Streaming Technology)。無論何時何地,學生都可以在網上查看課堂教學筆記以及通過課堂視频來問習課程。

 

MDIS校內設有學生公寓,其環保的設計,成為新加坡第一個被建設局授予綠色標誌金獎的學生公寓。耗資8千新幣的15層樓學生公寓內含782間空調臥室、14間套房以及演講廳和食堂,可容納1,700名學生入住。

 

 

 

學校課程

 

 

MDIS 與法國、英國以及美國的著名大學合作,開設工商管理、工程、時裝設計、資料技術、生命科學、大眾傳播、心理學、旅遊與酒店管理等深受認可的學術課程。

 

合作大學一覽:

 

法國格勒諾布爾工商管理研究生院

 

 

英國諾桑比亞大學

 

 

美國奧克拉荷馬城市大學

 

 

 

英國桑德蘭大學

 

 

 

英國班戈大學

 

 

 

英國諾丁漢特倫特大學

 

 

 

澳大利亞南十字星大學

 

 

 

英國里茲貝克特大學

 

 

 

英國提賽德大學

 

 

 

英國愛丁堡納皮爾大學

 

 

 

英國朴茨茅斯大學

 

 

 

 

MDIS視頻分享

 

MDIS 的生活是豐富多彩的,在這裡學生們可以探索他們在各種方面的興趣愛好,比如說學習調酒,學習設計,電臺主播,或者其他各種學生們想要探索的方面。MDIS幫助學生們在學習之余能夠充分的獲得足夠的成長,幫助學生們變得更加傑出。

 

 

MDIS的宿舍是為了幫助學生們能夠更好的享受他們的大學生活的。學校的宿舍不但地理位置好——到教室,圖書館很近,而且還為學生們提供各種各樣的服務,比如健身房,洗衣服等等。MDIS可以幫助學生們提供他們最理想的生活環境,幫助學生們取得學術上的成就,還可以幫助學生們拓展他們的交友圈,體驗不同的文化。

 

 


 

最後,如果您有任何的疑問請隨時致電富蘭克林國際教育,我們的諮詢專線是完全免費的哦:

電話:  +886-2-7709-7399

地址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21 5F-13 東方大廈 (入口處為重慶南路一段135)

ADD5F-13, No. 121, Sec.1, Chongqing South Rd., Taipei 10045, Taiwan

 

arrow
arrow

    富蘭克林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