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apore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 GLOBAL EDUCATION

SIM新加坡管理學院

 

SIM全球教育(SIM GE)是新加坡管理學院(SIM集團)的全球教育分支機構。SIM GE由新加坡經濟發展局在1964年發起創立,旨在促進新加坡的經濟發展。

 

SIM 全球教育 (SIM GE) 與英國、美國及澳大利亞的頂級名校開展合作,提供優質的海外學術課程。SIM GE 奉行“全面教育”的教學方法,致力培養學生在全球職場中脫穎而出的工作能力和適應力,在未來經濟中找到自己的一席之位。作為新加坡一流的私立教育機構,SIM GE 擁有來自 40 多個國家的 142,000 名校友和約 20,000 名在校學生。

 

 

學校的願景

成為一所卓越的教育、管理與發展中心;提倡終身學習的精神。

 

學校的使命

 

引領管理界的發展

成為企業機構優化人力資源與培訓的首選戰略夥伴

成為教育及培訓的最佳學府

SIM 打造成首選教育品牌,走向全世界

 

學校的目標

 

通過提供教育機會開啟人生的學習之門

 

學校的核心價值

 

對個人的信任與尊重

團隊合作

開放與及時的溝通

卓越的績效

勇於創新的精神

 

相關圖片

 

 

 

 

 

 

 

 

 

 

 

 

 

 

SIM 全球教育與澳大利亞、美國和英國的頂尖大學合作,開辦獨具一格的課程,由來自本國和海外合作大學的講師共同授課。這些課程既有亞洲實踐,又兼顧具有全球視野的國際視角,學生必能受益於全世界最好的師資與課程。這其中,最有名的就是:

 

倫敦大學 (UNIVERSITY OF LONDON)

 

  •  
  •  
  •  
  •  
  •  
  •  
  •  
  •  
  •  
  •  
  •  
  •  
  •  
  •  
  •  
  •  
  1. 在泰晤士報和星期日泰晤士報優秀大學指南中排名第 15
  2. 倫敦大學成立於 1836 年,是世界上最古老與最大型的大學之一
  3. 其中有三間著名學院提供學術課程: 金匠學院/ UCL/ 倫敦政治經濟學院(LSE)
  4. 在過去 156 年,倫敦大學國際課程為全世界的學生提供校外進修的機會,考取倫敦大學的學位
  5. 時至今日,倫敦大學國際課程的學生人數已經超過 54,000 人,來自全世界逾 180 個國家,使這項課程真正具備國際性的特質
  6. 在新加坡管理學院開辦的倫敦大學課程是由該大學的兩所著名學院,即金史密斯學院 (Goldsmiths) 與倫敦政治經濟學院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 提供學術指導
  7. 倫敦大學國際課程的校友之中不乏著名人士,其中包括七名諾貝爾獎得主

可选科系

 

英國倫敦大學(金史密斯學院)

University of London, UK(Lead College: Goldsmiths)英國倫敦大學(金史密斯學院)

BSc(Hons)in Computing and Information Systems計算機與信息系統理學士(榮譽學位)

BSc(Hons)in Creative Computing創意計算機理學士(榮譽學位)

 

英國倫敦大學(金史密斯學院)

BSc(Hons)in Accounting and Finance會計與金融理學士(榮譽學位)

BSc(Hons)in Banking and Finance銀行與金融理學士(榮譽學位)

BSc(Hons)in Business商業學理學士(榮譽學位)

BSc(Hons)in Economics經濟學理學士(榮譽學位)

BSc(Hons)in Economics and Finance經濟學與金融理學士(榮譽學位)

BSc(Hons)in Economics and Managemen經濟學與管理理學士(榮譽學位)

BSc(Hons)in Information Systems and Management信息系統與管理理學士(榮譽學位)

BSc(Hons)in Management管理學理學士(榮譽學位)

BSc(Hons)in Mathematics and Economics數學與經濟學理學士(榮譽學位)

Diploma in Economics經濟學大專文憑

 


 

不過,當然新加坡管理學院SIM還有很多其他的合作夥伴:

 

 

澳大利亞

 

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 (RMIT UNIVERSITY)

 

 

 

 

 

 

 

 

 

 

 

 

臥龍崗大學 (UNIVERSITY OF WOLLONGONG)

 

 

 

 

 

 

 

 

樂卓博大学( La Trobe University, Australia)

 

 

 

 

 

 

 

 

 

 

 

英國

 

斯特林大學 (UNIVERSITY OF STIRLING)

 

 

 

 

 

 

 

 

 

 

 

華威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

 

 

 

 

 

 

 

 

 

 

 

伯明罕大學 (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曼彻斯特大學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美國

 

紐約州立大學水牛城分校 (UNIVERSITY AT BUFFALO, THE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

 

 

 

 

 

 

 

 

 

 

 

 

 

 

法国

 

斯特拉特設計學院(Strate School of Design

 

 

 

 

 

 

 

 

 

 

 

 

 

 

 

SIM 全球教育體驗幫助學生获得成功的职业生涯

 

職場上種類繁多的工作機會,令人眼花繚亂。除了考慮可供選擇的職業類別,還要做好從學生身份過渡到職場人士的准備。

 

    SIM 職業聯系中心會幫你分析你的主要優勢與興趣所在,並篩選與之匹配的職業選擇。可以通過招聘展、公司走訪、實習以及與行業相關的講座,了解不同的工作和行業有什麼樣的機會和要求。職業指導可以讓你的職業規劃更具持續性,更能最大限度地發揮你的才能。

 

Career Connect Office

 

職業分會(CAREER CHAPTERS

 

職業分會是由學生運作的組織,旨在提升學生在其感興趣職業領域的潛力和能力。學生們有望在會計、銀行業、通信、人力資源、行銷及 IT 等相關領域獲得專業實習機會以及由專業人士講授的培訓課程。

 

職業服務專案與輔導

 

職業指導

職業培訓專案與安排

SIM 招聘博覽會

公司招聘講座

社交活動

實習

 

 

SIM GE 學生會獲得的成長是深入到各種方面的,有的學生參與學生活動,有的學生學習新的興趣愛好,有的學生學習怎麼創業……這裡將為您分享一些深入到SIM GE學生生活的視頻:

 

(学生活动)

 

(國際學生之夜)

 

(國際學生眼中的學生生活)

 

 

 

 

SIM 學生心得分享

 

就讀於新加坡SIM商學院的陳同學在國內考上師範大學,在大一課程結束後卻毅然決然地到新加坡SIM讀書拓展見識及經驗~~

 

沒想到,在新加坡讀了幾個月的書,她便深深愛上新加坡,將來想要在新加坡就業定居。因為依據現行教育部海外學歷認可辦法,如未在頒發學歷的母校大學住滿16個月或碩士住8個月,在台灣無法任公職,以致於她想在海外發展一段時間、累積經驗再做碩士進修的計劃~~

她非常推薦她的學校-新加坡SIM商學院尤其是他們超級人性化的服務!

其中一個服務是如果學生在學校有任何問題或建議,可以到Student service center抽號碼牌,會有老師幫忙協助!

在SIM畢業後也有Career 360的就業服務中心,提供同學各項就業服務~~

 

358954.jpg

 

 

358953.jpg

號碼牌機

 

最後,如果您有任何的疑問請隨時致電富蘭克林國際教育,我們的諮詢專線是完全免費的哦:

電話:  +886-2-7709-7399

地址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21 5F-13 東方大廈 (入口處為重慶南路一段135)

ADD5F-13, No. 121, Sec.1, Chongqing South Rd., Taipei 10045, Taiwan

 

 

 

 

arrow
arrow

    富蘭克林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