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假期打工 (Working Holiday)


 


 


2004111日起台澳政府簽訂渡假打工協定,即日起只要您符合下列條件,便可取得Working Holiday 簽證,並前往澳洲邊遊、邊學、邊賺零用錢,一舉三得更輕鬆!


打工渡假者被允許從事任何服務型工作或勞務型工作,主要是以渡假及旅遊為目的,所以替同一位雇主打工不得超過六個月。渡假打工簽證也可以短期進修,如英文程度不佳,可於找工作前先研習英語,再開始打工。


工作內容


服務型工作餐廳、飯店、主題樂園、櫃檯、清潔打掃……等工作。(需要僱主面談)


勞務型工作農場、果園、畜牧場等工作。(不必面談)


 


申請資格 1. 1830歲,具工作熱忱之健康青年,無未成年子女、且無子女同行。


                    2. 服務型工作英文程度中級以上;勞務型工作英文程度初級以上。



申請說明 要取得第一次打工度假簽證,您必須符合以下各項條件:


1.       未曾使用打工度假簽證入境澳洲。且簽證申請與核發時,您需身處澳洲境外。


2.       簽證審核完畢前必須完成健康檢查。


3.       必須準備充足的財力以支付假期初期的花費。


 


申辦流程 報名 簽證 訂機位 出發 面談 享受打工樂趣!


 


注意事項


1.    農場、果園工作地點以農產季節性為主,不限定在哪一省,所有的交通費用及住宿費用皆須學生自理,由於地理位置不同,交通時間可能長達10小時以上。部份農場工作出發前需要先跟當地安排工作的人通電話,以確認是否接受工作內容。


2.    Work & Holiday除介紹工作外,不介入學生與僱主間的薪資協議及工作內容,所以每一個人所得到的工作內容及薪資會不相同,無法比較。


3.    Work & Holiday不保證所有工作一定能夠符合學生期望,如不願接受或因個人因素無法繼續工作,學生必需自行找尋工作,Work & Holiday會以協助的角色給與建議和幫忙。


4.    一旦取得簽證,需要在生效日的一年之內抵達澳洲;簽證效期從抵達澳洲開始生效,允許您在澳洲境內打工渡假一年。


5.   渡假打工非一般短期遊學團,參加學生本身要有獨力自主精神,薪資所得以補貼生活費用為目地,依賴性太強者不適合,請自行評估自己的能力,方為上策。


6.   青年旅館住宿都為十人一間,男女沒有分房,若有指定女生宿舍,則每晚另加澳幣1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蘭克林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