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介紹: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Los Angeles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為西岸歷史悠久的名校,學校排名多在全美前Top25UCLA Extension語言學校(American Language Center)師資優秀,加上課程豐富多元,包含學術、商業及文化主題,且能銜接UCLA證書與正式課程。

每年平均有近千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報名課程。UCLA位於Westwood(西木區),有便利的大眾運輸系統可至洛杉磯市中心、好萊塢、比佛利山莊、迪士尼樂園、環球影城、聖塔莫尼卡海灘、威尼斯海灘等

此外,學生可選擇公寓住宿、學校宿舍、家庭寄宿。選擇住宿於學校的學生,除了有更多的機會與當地的大學生交流,同時可使用校園設施(電腦教室、健身中心、餐廳、以及國家圖書館Powell Library)

 2014-06-19_164200   

課程介紹

1. 學術性密集英語課程Academic Intensive English Program (AIEP)
想要在美國學院或大學學習的大學生或研究生作準備;課包括大學預備課程

上課時間:

  • 暑期課程:6週及12週;冬季/春季/秋季課程:10
  • 一周23堂課;每堂50分鐘
  •  星期一至星期四: 9am-3pm (5小時);星期五9am-12pm(3小時)

課表範例:

ucla課表  

 按此看>>>學術性密集英語課程開課日期與費用

 

2. 密集英語溝通課程Intensive English Communication Program (IECP) 

 密集英語溝通課程是專為想要加強英語溝通技巧者而設計。

 

上課時間:

  • 全年提供4/12/
  • 課程一周20堂課;每堂50分鐘
  • 星期一至星期四: 9am-3pm (5小時)

課表範例:

ucla課表2  

       按此看>>>密集英語課程開課日期與費用

 

住宿選擇

公寓住宿/學校宿舍/家庭寄宿

      按此看>>>住宿類型與費用

 

ucla

 

 

 

arrow
arrow

    富蘭克林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