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_HorizontalLogo_2clr_GRN.png

 

嗨! 🤩 想去美國讀大學的朋友們~

為您介紹CP值超高的美國學校👍🏻

 

Tiffin University蒂芬大學 是一所被世界廣泛認可的高等教育學府,學校設有三個學院:人文和科學學院、商學院、刑法和社科學院。

📍位於美國中部Ohio州,地理位置良好,到美西或美東都相當方便,近克里夫蘭市(曾被評為美國最佳居住城市)

 

22fbca611964bf31d3a2a20d8898ade4.jpg

 

💰TU 將依國際生的高中GPA,一年提供美金$3000-13000的獎學金(約為台幣9萬-39萬) 而成為TU學生後,還有其他各種申請獎學金的機會

😍除此之外,學生可以在學校工作20 hours/week 一年約可賺美金$9000(約台幣27萬)!


TU 臉書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TiffinU/

 

2019 入學的deadline大約是6月, 所以想申請美國蒂芬大學的學生要盡快聯絡我們囉!😎

 

 

 

 


若您有任何的疑問請隨時致電富蘭克林國際教育,我們的諮詢專線是完全免費的唷😇
電話: +886-2-7709-7399
📍地址: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21號 5F-13 東方大廈 (入口處為重慶南路一段13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蘭克林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