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台灣是工程師的Jason,和我們分享到愛爾蘭後感受到了許多文化衝擊。
最特別的是,Jason在愛爾蘭的國慶日St. Patrick’s Day 參與了電音三太子的遊行活動,並且在人生中第一次被媒體採訪,對象還是愛爾蘭的知名新聞台!

給在台灣考慮要出國遊學的人們:
我很推薦大家來愛爾蘭遊學打工,因為這裡的最低薪資相較其他歐洲國家高,又位在歐洲中心位置,透過RyanAir廉價航空飛到各地旅遊都很方便。此外,愛爾蘭也有很多很美、值得探訪的鄉下,比方前陣子我才去的Sligo,是個很漂亮的小鎮。另外,愛爾蘭的生活費並不太貴,去超市買菜很實惠,可以買到很多在台灣比較貴的食材(如乳製品)。
ISI 是一間師資跟設備以及服務品質都相當不錯的語言學校,說中文的學生一隻手數的出來,所以很適合把自己丟來這強迫學習英文! 現在還有一位台灣專員負責中文的市場,協助學生解決平常的疑難雜症。希望這篇網誌有助於大家了解愛爾蘭遊學以及ISI,歡迎大家來跟我當同學跟開槓!

 

1560336132493.jpg

在學校我遇到了很多不同國家的學生,例如法國人、義大利人、俄羅斯人、委內瑞拉人、巴西人、韓國人、土耳其人、墨西哥人…等等。他們讓我了解每個國家的文化,就像聯合國一般,非常有趣!

1560336132377.jpg

 


 

 

363413.jpg

 

過年後到ISI Dublin就學的楊同學也非常喜歡她的學校

特別和將來有興趣到愛爾蘭念書的同學們分享!

 

 

140731_EVENT_ISI_229.jpg

 

INC_5_Window.jpg

 

為什麼選擇ISI?

教學經驗豐富, 成立於2001年。位於都柏林市中心一區, 交通方便 (利菲河以北)

✔ISI 榮獲ST Alphe Award 2014,2016,2018 共三座獎  

華人學生少, 目前校內僅有1位台灣學生就讀

兩個校區一共有25間教室, 目前全校約350 (一班約12-15人小班制)

 

Class 1.jpg

 

兩個校區內均設有咖啡廳, 販售咖啡、三明治點心、水果等, 平均價位比一般超市低, 提供學生中堂休息時補充營養及活力

 

2019-04-13_125931.png

Cafe.5.jpg

 

學校櫃檯提供列印服務, 省了跑去網咖印的麻煩

天天都有課外活動 (周一至周四免費)

Monday: Free Walking Tour

Tuesday: History Club (帶你認識你所不知道的愛爾蘭 - 你知道維京海盜曾經佔領過愛爾蘭嗎?)

Wednesday: Conversation Corner (辦在市區酒吧的社團, 每周限量名額, Karen 老師帶大家玩遊戲學英語)

Thursday: Jobs Club (教你寫cover letter, 改履歷, 如何吸引愛爾蘭雇主的目光)

Friday: 活動不一, 不定期舉辦健力士啤酒廠、三一學院圖書館、國立藝術博物館等知名景點參觀行程

Saturday/Sunday: 活動不一, 通常會以當天來回行程為主(北愛爾蘭, 高威-莫赫懸崖, 巨人堤道...)

 

 

 

140731_EVENT_ISI_208.jpg

 

💲

學費參考

This programme includes 25 weeks tuition + 1 week for exam + 8 weeks holidays, all over 8 months visa.

 

一週20HRS課程 共25週 (約半年多)

 

* 15 hrs general English + 5 hrs elective class: Conversation fluency, Business English, or Exam preparation(Cambridge or IELTS)

 

Total  €4385   約15萬台幣

(包含學費 申請費 教材 保險和考試押金 不包含住宿費)

 

另外 特別的是

在愛爾蘭讀書可以半工半讀

可以工作full time 的時間:6-9月 and 12/15-1/15 (Xmas holiday)

其他時間能工作 20hrs /week

愛爾蘭時薪: €9.80

 

看到這裡還不心動嗎?

有興趣的朋友們趕快聯絡我們!

😍

 


最後,如果您有任何的疑問請隨時致電富蘭克林國際教育,我們的諮詢專線是完全免費的哦:

電話: +886-2-7709-7399                                 Line/ wechat id: fiegedu

地址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21 5F-13 東方大廈 (入口處為重慶南路一段135)

ADD5F-13, No. 121, Sec.1, Chongqing South Rd., Taipei 10045,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蘭克林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