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IS American School
TASIS瑞士美國學校🇨🇭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雲、戶外和大自然

 

 

🕓成立:1956年

 

🏫學校簡介: 
由M. Crist Fleming 女士在歐洲中心成立的美國寄宿學校。

校區地理環境優越,座落於瑞士南部陽光明媚的盧加諾山坡旁。

 

⭐️學校特色: 
TASIS瑞士美國學校提供學生在歐洲最好的美國教育環境。
每年秋季和春季帶學生至各國校外教學,例如:土耳其、葡萄牙和馬爾他。

冬季一月份為滑雪活動、週末出遊包括到策馬特滑雪、維羅納參觀博物館等等。
創校者認為多元文化環境是教育基石且學校持續這項理念。

透過同學間、老師和自身潛能,讓TASIS學生培養成正直且圓融的人。

豐富的學科安排讓學生們挑戰美國大學預科AP及IB國際課程。

 

🏘校區介紹:
位於瑞士Montagnola, 蘇黎世Zurick 往南近義大行米蘭邊界, 學生約600人,

大都住校,是英國,希臘,法國等美國學校的姐妹校, 1956年建校, 為非教會的私立中小學

 

👩‍🏫班級平均師生比1:6

 

🌏平均國籍:60國

 

👩‍🎓畢業文憑: IB國際文憑、美國高中文憑

 

📌官方網站:https://switzerland.tasis.com/

 

圖像裡可能有房屋、天空和戶外

 

 

 

最後,如果您有任何的疑問請隨時致電富蘭克林國際教育,我們的諮詢專線是完全免費的哦:

電話:  +886-2-7709-7399

地址: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21 5F-13 東方大廈 (入口處為重慶南路一段135)

ADD5F-13, No. 121, Sec.1, Chongqing South Rd., Taipei 10045, Taiwan

 

 

 

arrow
arrow

    富蘭克林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