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ysin American School
萊辛美國學校🇨🇭

 

圖像裡可能有山、雲、天空、大自然和戶外

 

 

🕓成立:1960年

 

🏫學校簡介:
位於瑞士度假勝地Leysin,1961年建校,近3萬人口的Monteux 及日內瓦湖的東端,離20萬人口的日內瓦約2小時車程, 學生約385人(380人住校), 12%來自美國
學校十分重視學生的倫理道德觀念和對社會的價值,教導學生要追求真理、有責任感、尊重彼此、有效的溝通和創造力

 

🏘校區介紹:
座落於瑞士法語區,距離日內瓦約2小時車程的萊辛(Leysin)。

學校由12樓建築物包括六棟宿舍、Belle Époque教學中心、學習支援中心、兩間圖書館、電腦實驗室、劇院、綜合運動場…等。

 

👩‍🏫班級平均師生比1:7

 

🌏平均國籍:55國

 

👩‍🎓畢業文憑: 美國高中文憑與IB國際文憑

 

🎫入學要求: 面試、作文及測驗數學和英文。欲參加IB國際學程IELTS必須達到5.5以上

 

📌官方網站:
http://www.las.ch/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大家站著、樹、天空、戶外和大自然

 

 

最後,如果您有任何的疑問請隨時致電富蘭克林國際教育,我們的諮詢專線是完全免費的哦:

電話:  +886-2-7709-7399

地址: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21 5F-13 東方大廈 (入口處為重慶南路一段135)

ADD5F-13, No. 121, Sec.1, Chongqing South Rd., Taipei 10045, Taiwan

 

arrow
arrow

    富蘭克林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