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ège du Lèman
雷曼國際寄宿中學🇨🇭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成立:1960年

 

🏫學校簡介:

雷曼國際寄宿中學位於瑞士日內瓦州。學校致力於啟發學生個人成長、學業與終身學習。

而身為國際菁英大學預備學校- 梅里塔斯教育集團一員(Meritas Family of Schools),提供學生最高標準及和獨特的國際學習機會。

自960年創校以來,已成為日內瓦地區首屈一指的國際學校。

 

⭐️學校特色: 
學校制度的高選擇性,運用因材施教方式為來自超過100個不同國家的2000名學生上課。

🏘校區介紹:占地8公頃大如風景畫般的校園,座落於日內瓦近郊與汝拉山脈和雷曼湖之間。良好的居住環境設施,可提供休閒和體育活動

 

👩‍🏫班級平均師生比1:9

 

🌏平均國籍:110國

 

👩‍🎓畢業文憑:英國制度(IGCSE)、IB國際學程、美國高中與大學預修文憑(AP)、法國高中文憑、瑞士高中文憑

 

🎫入學要求: 完成申請表格、前二學年成績單以及報名費。

申請者若為12年級則需三年在校成績單、學校老師評估表需簽名並押日期、

完整健康表並給家長或監護人簽名,有效護照影印本

 

📌官方網站:http://www.ssth.ch/en/programs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花、天空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和戶外

 

 

 

最後,如果您有任何的疑問請隨時致電富蘭克林國際教育,我們的諮詢專線是完全免費的哦:

電話:  +886-2-7709-7399

地址: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21 5F-13 東方大廈 (入口處為重慶南路一段135)

ADD5F-13, No. 121, Sec.1, Chongqing South Rd., Taipei 10045, Taiwan

arrow
arrow

    富蘭克林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