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HTTI School of Management Neuchatel Switzerland
瑞士纳沙泰爾酒店管理大學 🇨🇭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成立:1984年

 

🏫學校簡介:
實行 “以人為本,精益求精” 教學理念的傳統, 師生關係緊密融洽,老師關注每一位學生的學習及身心發展。

三年制大學課程開拓酒店管理與設計新方向,融入奢侈品管理知識。

大學與世界頂級設計師及時尚品牌Paul Smith、Calvin Klein、Alessi及全球頂尖的酒店產品設計巨擎HBA (Hirsch BednerandAssociates)

、Les Concierges等全球頂尖的酒店室內設計集團合作,理論興實習相結合,大學課程包括一年海外有薪實習。

 

⭐️學校特色: 
結合飯店管理與設計管理的教育,融入奢侈品管理的專業方向
以人為本教學理代,師生關係緊密融洽,老師關注每位學生的學習及身心發展
與國際時尚品牌,酒店設計集團等合作,給學生活學活用的機會,合作機構如Calvin Klein
校內設有實習中心,協助同學選擇實習工作、指導面試技巧,及協助實習時的困難等。

學生除了可選擇瑞士酒店及企業進行實習外,也可選擇到瑞士外的國家進行實習。

學校每年舉辦兩次大型國際酒店就業博覽會,提供畢業生及實習生與旅館代表面試機會,

歷屆學生曾被安排至Hyatt Hotel、Swiss Airline、Disney Land、Ritz Carlton、Four Seasons Hotel等等。

 

🏘校區介紹:

IHTTI大學位於法語區納沙泰爾 ( Neuchatel ) 市內,步行五分鐘就可到達火車站及納沙泰爾湖畔,

納沙泰爾亦有瑞士大學城之稱,是個充滿朝氣與活力的城市。校區前身為瑞士當地著名星級酒店,擁有優良的師資和齊全的教學設備。

 

🎫入學要求:年滿18歲 高中職畢或同等學年歷

 

🔠英語要求:TOEFL ibt 55+/ IELTS5.5+

 

📌官方網站:https://www.ihtti.com/en/

 

圖像裡可能有樹、天空、植物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4 個人、大家坐著和室內

 

 

 

最後,如果您有任何的疑問請隨時致電富蘭克林國際教育,我們的諮詢專線是完全免費的哦:

電話:  +886-2-7709-7399

地址: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21 5F-13 東方大廈 (入口處為重慶南路一段135)

ADD5F-13, No. 121, Sec.1, Chongqing South Rd., Taipei 10045, Taiwan

arrow
arrow

    富蘭克林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