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TH Swiss School of Tourism and Hospitality 
瑞士庫爾酒店旅遊大學🇨🇭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成立:1967年

 

🏫學校簡介:

SSTH 是瑞士早期成立的傳統小規模酒店及旅遊管理大學,座落于瑞士聞名旅遊勝地、

酒店及旅遊業起源地的庫爾 (Chur) ,也是瑞士歷史悠久的古老大城市,超過 2500 個旅遊名勝古跡,擁有瑞士角之美譽。

 

⭐️學校特色:

大學創校時以德文授課,所以學生必須具有流利的德文水平。

十多年前另外設立英文部招收小量國際學生以英文授課。

但大學因為以德文教授為主,所以英文部每級只有一小班,國際學生數量非常少

四年學制大學課程包括三年授課及一年瑞士有薪實習,理論與實務並重,課程以酒店管理方向為主。

🏘校區介紹:大學位於瑞士德語區著名舊城庫爾 (Chur) 的半山區,距離庫爾市中心約十分鐘車程及大城市蘇黎世 (Zurich) 一個半小時車程。

 

🎫入學要求:

年滿18歲, 至少有10個月以上全職工作經驗

 

🔠英語要求:

IELTS 5.5 +, TOEFL ibt 64+

 

📌官方網站:http://www.ssth.ch/en/programs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房屋、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大家坐著、表格和室內

 

 

 

最後,如果您有任何的疑問請隨時致電富蘭克林國際教育,我們的諮詢專線是完全免費的哦:

電話:  +886-2-7709-7399

地址: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21 5F-13 東方大廈 (入口處為重慶南路一段135)

ADD5F-13, No. 121, Sec.1, Chongqing South Rd., Taipei 10045, Taiwan

arrow
arrow

    富蘭克林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