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I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Institute Switzerland
IMI瑞士國際管理大學🇨🇭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成立:1991年

 

🏫學校簡介:
IMI 大學部的飯店/旅遊/活動管理,以及飯店管理MBA 課程,

為英國曼徹斯特都會大學Manchester Metropolitan University(MMU)所認證,

IMI 也為英國布魯克斯大學(Oxford Brookes University)所認可,兩者均為國際認可的學位,結合瑞士的實務經驗和英國優秀的學術。

 

⭐️學校特色: 
學校努力維持小規模的學生人數,希望確保每位學生都能獲得高度的個人關注和學習環境。

課程以英語教學,但是學生必須再選擇德文或法文為第二外國語言。

IMI 的學歷是本校學生履歷的最佳背書,確保他們都能獲取第一輪面試的機會。

在瑞士的實習收入,每個月可得最低薪資約2,179 瑞士法郎,是進入工作職場最好的跳板。

畢業學生能夠找到工作,是學校的首要任務。

 

🏘校區介紹:
學校位於歐洲的心臟瑞士琉森(Luzern)湖的岸邊,校園無敵的美景可以眺望阿爾卑斯山和庇里牛斯山,

從這裡搭火車到巴黎、羅馬或柏林都相當方便。

校區就在這座城市的古城區,到市區的劇院、休閒設施,還有眾多的商店、咖啡館、酒館和餐廳,

只要10 分鐘。

 

🎫入學要求: 18歲以上,有高中文憑

 

🔠英語要求: IELTS 5.5+

 

📌官方網站:https://imi-luzern.com/

 

 

圖像裡可能有山、天空、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山、戶外和大自然

 

 

 

 

 

 

最後,如果您有任何的疑問請隨時致電富蘭克林國際教育,我們的諮詢專線是完全免費的哦:

電話:  +886-2-7709-7399

地址: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21 5F-13 東方大廈 (入口處為重慶南路一段135)

ADD5F-13, No. 121, Sec.1, Chongqing South Rd., Taipei 10045, Taiwan

arrow
arrow

    富蘭克林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