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蘭克林教你手把手申請新加坡國立大學!

富蘭克林今年最新榜單!

 

436886.jpg

亞洲名校-正面.jpg

新加坡學生照片分享_190615_0107.jpg

 

爲什麼要去新加坡留學?

近幾年來新加坡的大學在國際上的地位越來越高,也越來越受到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們的追捧。在臺灣也是一樣。近幾年來的留學風氣在逐漸地從爭相地要去歐美系國家留學,到開始計劃在亞洲之內的發達國家留學。於是學生們就瞄上了新加坡。

 

選擇新加坡留學的原因可多了,今天就帶先看看到底爲什麼那麼多人想要去新加坡留學,然後再看看怎麼樣做才能申請上新加坡最頂尖的公立大學——新加坡國立大學。

 

原因一:近

新加坡距離臺灣真的是非常的近,兩個地方同時都處在東亞。有人這麼說:如果家長晚上睡不著覺,就半夜搭1點鐘的飛機從臺灣到新加坡,然後早上6點在新加坡還可以再叫自己的小孩起牀,然後轉一圈再回來。而且小孩要是想吃臺灣特產的時候,家長馬上就能送過來。如果機票訂得早的話,還可能可以找到三千多臺幣來回的機票。遠比去歐美系國家,動輒近二三十個小時飛機然後艱難地處理時差好得多。

 

原因二:學費實惠,CP值高

新加坡的學費相比較歐美系國家真的便宜很多。就那美國的大學來說,如果是要唸私立的大學,一年的學費生活費加起來起碼7萬美金,也就是210萬臺幣。如果是公立的美國大學,一年的學費也有6萬美金左右,也就是180萬臺幣。但是如果是在新加坡國大唸書,一年學費滿打滿算最多100萬臺灣,而且拿到政府補助或者獎學金的話可能學費都不到50萬一年。更何況,如果在這裏唸書,畢業之後可以在新加坡工作三年。

 

原因三:金融發達,工作機會多

新加坡的經濟發達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但是更主要的是新加坡的經濟很穩定。新加坡一直以來不但對國內的金融公司嚴格管控,同時又對外商投資開出諸多各種有利條件來吸引外商。同時對於科技業的公司新加坡政府還有一個特使的項目:NRF會拿出一千萬新幣來投資公司。“NRF提供1千萬新幣設置(Early Stage Venture Fund, ESVF),與創投資金(VC)投資早期階段的高科技公司,在資金投資上與VC採取1:1的比例,也就是民間投資1萬,政府的ESVF就跟著投資1萬”(摘自科技政策觀點)現在的新加坡平均工資是年薪新臺幣130萬(根據Payscale:https://www.payscale.com/research/SG/Location=Singapore/Salary)。

 

原因四:新加坡對學生規範多

在新加坡,學生們大學上課都是需要點名的,而且在新加坡學生是需要進行生物側徵,然後使用瞳孔,指紋報道。如果是想要好好學習的學生最適合去新加坡學習,因爲這裏的制度只會更好地幫助學生們取得更好的成績。相比較美國教育制度較爲鬆散的現況,而且有些時候校園中混入槍支,毒品明顯新加坡較爲安全。

 

原因五:更加多元,更加廣泛的人脈網

新加坡人們本身的生育率是世界最低,但是在新加坡有來自世界各個地方的人。在新加坡學習,學生們會發現自己的同學們中有來自印尼的學生,有來自馬來西亞的學生,有印度的學生,還有很多來自其他地方的學生。如果學生們能夠在這裏建立起自己的人脈網路,那新加坡多元的人羣將可以幫助學生們在未來更好地向成功邁進。


 


 

 

所以說了這麼多,到底怎麼樣才可以申請新加坡的學校呢?

 

 

同時,國際學程學生也可以通過考ACT或者SAT考試(另需加考科目考試SAT2三門)

 

Ielts 要求6.5以上

托福要求 93以上

 

富蘭克林國際教育每年協助很多的學生申請新加坡國立大學NUS以及南洋理工大學NTU,以下分享本年度學生的錄取通知書,也恭喜拿到政府補助50%的所有同學們。

同時分享學生對於富蘭克林的代辦服務的心得

http://www.franklinedu.net/studentexp/view/37

 

 

 

SMU 新加坡管理大學

「smu 新加坡」的圖片搜尋結果

SMU招生官誠摯歡迎台灣學生就讀

新加坡SMU_190803_0020.jpg

顧問Vivien和招生官合影

 

學士學位入學標準: 

學測GSAT無最低限制

也可以用SAT/IB申請入學

雅思7.0

 

申請時間:

10/15-3/19

 

碩士學位申請:

以下四個系所不需要工作經驗即可申請

1.MS in Management 管理學碩士

2.MS in Applied Finance 應用金融理學碩士

3.MS in Innovation 創新學理學碩士

4. MS in Quantative Finance 數量金融理學碩士

 

雅思6.5

若無GRE/GMAT成績 可以考學校入學考

 

SMU 學生都可以參加Overseas Explorer Program

有百所以上世界名校

(長春藤賓大UPenn/日本京都大學/加拿大UBC/伊利諾大學香檳分校等)

讓學生選擇交換1-6個月的時間

拓展視野 增廣見聞

 

 

新加坡SMU_190803_0018.jpg

新加坡SMU_190803_0013.jpg

新加坡SMU_190803_0014.jpg

上圖為SMU 學生餐廳 價格相當親民

SMU 為全球前50商學院 是未來想從商的同學很好的選擇!

 

 


如果您有任何的疑問請隨時致電富蘭克林國際教育,我們的諮詢專線是完全免費的哦:

電話: +886-2-7709-7399                                     Line/wechat ID: fiegedu

地址: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21 5F-13 東方大廈 (入口處為重慶南路一段135)

ADD5F-13, No. 121, Sec.1, Chongqing South Rd., Taipei 10045, Taiwan

 

 

arrow
arrow

    富蘭克林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