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mensions 新加坡私立教育學院

 

  博偉國際教育學院(簡稱博偉),前稱“博偉工商管理學院”,成立於1980年。

其願景為成為私立教育領域裡為學生提供非主流教育的翹楚,而使命為致力於激發學生的學習熱情。博偉國際教育學院始終堅持視教育品質為本,盡心盡力幫助學生及激發學生的學習熱情。

 

 

核心價值觀

 

奉獻(Dedication):衷心承諾在各個方面為學生提供優質的服務

責任感(Accountability):為學生提供的課程與服務透明化並負責任

誠信(Reliability):為學生提供一致和可靠的服務,達到教育信託保障計畫的要求

企業家精神(Entrepreneurship):在學院不斷發展的過程中,時刻體現企業家精神

 


 

 

 

簡介

 

目前擁有3大獨立校園。

新加坡羅蘭路58號(總院)

新加坡惹蘭樹群2號(武吉知馬分院)

新加坡裡巴巴厘路277號(市區分院)

 

  3所校區占地面積332,000平方英尺,有89間空調教室和6間樣板室。學院擁有現代化的教學樓、酒店樣板室、籃球場、操場、網球場、羽毛球場、大禮堂、階梯教室、多媒體電腦室、圖書館、學術資源中心、物理/化學實驗室等完善的硬體設施,並且擁有一支專業合格的教師隊伍,所有這些都充分顯示了博偉國際教育學院致力於為學生提供一個良好的教育環境。

 

  目前,博偉國際教育學院下屬4所分院,分別為高等教育學院、酒店管理學院、語言學院、博偉高級中學。4所分院提供多種課程,以滿足國際學生的需要。

  語言學院提供1級至6級的語言課程。語言培訓不僅滿足了學生提高英語的特定需要,也為學生學習本院的其他課程奠定了基礎。語言學院設立在市區分院。

 


 

學校榮譽和認證

 

 

新加坡私立教育理事會(CPE)頒發的四年EduTrust教育信託認證(4-Year EduTrust Certification)

新加坡素質級評級星級認證(Singapore Quality Class Star);

新加坡服務評級(Singapore Service Class)

榮獲英國國際學院認證機構頒發的“特優學院”認證(ASIC, UK)

 

 


 

課程選擇

 

高等教育學院School of Higher Education

工商管理碩士(頒證機構:英國卡迪夫城市大學)

生物醫學本科(頒證機構:英國卡迪夫城市大學)

企業管理本科(第三年)(頒證機構:英國赫特福德大學 )和企業管理高級大專(頒證機構:英國蘇格蘭學歷管理委員會)

會計金融本科(頒證機構:英國卡迪夫城市大學)

企業管理/會計金融高級大專(頒證機構:英國培生教育機構)

會計金融高級大專(頒證機構:英國蘇格蘭學歷管理委員會)

企業管理高級大專 (頒證機構:博偉國際教育學院)

零售管理高級大專(頒證機構:英國蘇格蘭學歷管理委員會)

幼教教育大專(頒證機構:博偉國際教育學院)

基礎大專 (頒證機構:博偉國際教育學院)

 

酒店管理學院School of Hospitality

國際酒店管理本科(頒證機構:英國卡迪夫城市大學)

酒店管理高級大專(頒證機構:英國蘇格蘭學歷管理委員)

酒店管理高級大專(頒證機構: 英國培生教育機構)

酒店管理高級大專( 頒證機構:博偉國際教育學院)

西餐烹飪管理高級大專(頒證機構:英國蘇格蘭學歷管理委員)

西餐烹飪管理大專(頒證機構:博偉國際教育學院)

酒店和餐飲管理大專(頒證機構:博偉國際教育學院)

 

博偉高級中學 DIMENSIONS High School

新加坡劍橋GCE“O” /GCE“A”水準預備班課程(密集班)(頒證機構:新加坡教育部和劍橋國際考試委員會)

 

其他課程

劍橋國際初中課程(頒證機構:劍橋國際考試委員會)

劍橋國際小學各年級課程  (頒證機構:博偉國際教育學院)

入新加坡政府小學預備班各年級課程

語言學院 School of Languages

學術英語分級課程

雅思考試預備班課程(頒證機構:英國國際英語語言測試系統)

雅思考試預備班課程(業餘班)(頒證機構:英國國際英語語言測試系統)

 


 

 

申請流程

 

 

申請文件

《學前輔導確認》

填寫完整的《留學申請表》

護照型照片2張(白色背景,每張背面寫上姓名)

護照(影本)

出生公證

最高學歷公證和最高成績公證

銀行存款公證(如需)

父母的工作證明(如需)

父母的身份證/護照影本(如需)

學生准證申請表格 eFORM 16 & V36(需學生本人簽名)

英文水準測試卷或雅思成績單或託福成績單(如需)

注:學生所提交檔若非英文,請提供該檔官方英文翻譯。只有當學生提交的文件完整並準確時,本學院才給予評估。

 


如果您有任何的疑問請隨時致電富蘭克林國際教育,我們的諮詢專線是完全免費的哦:

電話: +886-2-7709-7399                                                                                                                           Line/wechat ID: fiegedu

地址: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21 5F-13 東方大廈 (入口處為重慶南路一段135)

ADD5F-13, No. 121, Sec.1, Chongqing South Rd., Taipei 10045, Taiwa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學學歷
    全站熱搜

    富蘭克林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