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plan International College 教育資源以及課程介紹

 

(這一片是承接我們上一篇介紹Kaplan的內容,如果想要看Kaplan上課地點請看這裏)

 


 

K+ Learning System_TW_2016.png

 

 

Kaplan Notes ——Kaplan學生們的專屬課本

說起語言課程,可能大部分想要出國留學的同學們都有上過。但是,不知道同學們有沒有注意到,很多時候那些提供語言課程的機構使用的教材是拿別家的,或者就是東摘一點西取一點拼成一本小冊子。

 

不過Kaplan就很不一樣。作爲在語言教育界的領頭羊,Kaplan擁有自己的出版社,而且所有的課本都是由Kaplan家自己出版。這裏的課本都是Kaplan根據學生們不同的程度特別設計的。Kaplan的課程有分爲6個等級,分別對應學生們的不同英文能力水平。而每一個等級都有5本不同的課本,同時着重在文法,詞彙等方面對學生們進行全方面的培養。

 


 

 

課程介紹

16歲以上的成人英文課程

 

強化英文課程可以幫助學生快速、有趣又有效提升英文能力,適合各種程度的學生參加。此外,學生還有機會可以自由選擇額外的特定課程,像是商務英文等。

                                              

本課程讓學生能快速精進英文水準,並學習各種日常生活常用的語法和詞彙。學生可以依自己的需求安排課程長度,更能為學生未來的學術、專業領域增加競爭力。

 

常用英文課程

常用英文課程屬於半強化型課程,學生可以同時參加完整的課程 ,也有時間從事課餘活動。學生可以依學生的程度加強語言能力,還能利用閒置時間好好探索異地。

 

本課程適合初級到高端程度的學生,依程度分班。課內會針對聽、說、讀、寫作練習,學生也有機會精進字彙、文法、正式與非正式對話技巧。

 

如過學生希望參加更強化的課程,請參考強化英文課程。本課程提供更多的技巧訓練,像是商務英文、IELTSTOEFL備考練習等。

 

 

 

商務英文

Kaplan經認證的商務英文課程著重於學生的語言技巧,讓學生在業界能有效溝通,提升學生的求職競爭力和職場水準。學生可以精進學生的常用英文能力,也能透過特別課程加強商務技巧。

 

選擇本課程,學生便有機會學習業界英語溝通技巧、會議與面試禮儀、和商務寫作技巧。除了英語課程,學生還可以選擇特定的商務課程。

 

 

 

課程等級

Kaplan的英文課程被劃分爲6級,而每一級別對應的是Kaplan的五本不同的課本。

 

 

 

Kaplan的承諾

Kaplan國際英語為學生提供全浸入式英語學習環境,竭盡全力幫助學生達到自己的英語預期目標。密集英語課程幫助學生每10週上升一個英語等級,以此確保學生更快達到自己的英語目標。(Kaplan承諾學習升級保證適用於符合出勤率和完成所有家庭作業的學生*),如10週課程結束學生未能達到預期程度,學生可以額外免費學習4週的密集英語課程。

 

適用課程

• 密集學年課程

(包括美國達人密集學年英語課程)

• 密集學期課程

• 密集英語課程

 

適用課程長度及地區

• 僅適用於報名10週及以上的密集英語課程

• 僅適用於Kaplan美國、加拿大、英國和愛爾蘭

 

 

 


 

 

K+tools/K+Xtra - 線上學習系統 

 

Kaplan的課本全部都有電子版,叫做K+tools。同樣的,學生上多久的課學校就給學生解鎖多久的課本。當然對於如果想要多讀的學生,Kaplan也是非常歡迎。所有的Kaplan語言學校都會提供K+eXtra,其實就是電子課本的無限閱讀版本。好學的學生也可以同時解鎖所有的電子課本,爲想要預習或者自學的學生提供很多的便利。但是當然,K+extra和K+tools服務在並不只侷限於現在在Kaplan語言學校就讀的學生。從這裏結業的學生也可以繼續訂閱這裏的線上課本,在家自學。

 

 

Student activities 和 K+club

 

在Kaplan各種各樣的學生活動能夠給學生們在學習語言之餘能夠接觸到語言學校當地獨特的語言氛圍。Kaplan學校專門提供的活動有很多,在英國有比如說是到當地的公園與其他的學生或者本地人進行足球比賽,到彈翻牀上放鬆自己,又或者是遊遍周邊的各大英國博物館,或者是去看一場悲慘世界……在美國的話,學生們可以去本地的劇院欣賞本地的表演藝術,參觀當地的亞裔文化博物館,看一場NFL……如果是在紐西蘭或者澳大利亞,學生們可以到處品嚐當地美食,參觀二戰時期舊堡壘,欣賞街頭藝術或者室內藝術……

除了這一些專門體驗的活動之外,Kaplan還有專門的英文學習K+club。這些有Kaplan老師主導的活動都是專門設計幫助學生們提升英文能力的,有:電影欣賞,音樂欣賞,又或者是考試準備課程等。在這一些課程之中,學生們的英文往往獲得很大的提升,同時學生們也可以學到在課堂上沒有學習到的東西。

 

 

 


 


這個秋天最受歡迎的英文課程項目

 

 

密集學年美國達人英文課程

 

 

通過Kaplan的美國達人課程,學生可以在Kaplan精選的四個美國城市之一,學習為期8個月的沉浸式英語課程。目的地包括 紐約 和 聖塔巴巴拉。通過沉浸在美國的文化,與Kaplan爲學生匹配的本地美國人夥伴的不斷溝通來獲得最佳的語言學習和文化體驗。在每一個班級相同國籍的學生不會超過3個,保證所有同學都有深入學習英文的機會。

除了正常的Kaplan英文課之外,學校還專門有8節課是用來幫助學生們在建立流利英語能力的同時,深度了解美國生動文化與豐富歷史。

 

課程地點:紐約、波士頓、聖塔巴巴拉

名額限制:4個中心加起來最多收16
班級人數:最多15個人
最低年齡:16

28/ (20堂英語+8堂美國體驗課程)

長度:8個月/32 (住宿35週,含3週假期)

8/20前報名:學費$11,500 / 奬學金: -$1,000 / 學費折扣價$10,500

課程開始時間 9/17

 


 

 

Q&A

所以用Kaplan的課本意味着我的學費會更貴一些嗎?

不會!因爲Kaplan使用一種很特殊的系統來讓學生們對課本進行付費:學生們上多久的課就付多久的課本費,而且課本費用還有上限,如果超過20周基本上不會增加。所以說,如果學生們只要上2周的課程,他們就只需要購買兩週的課本,完全不會出現用不完而浪費錢的情況。

 

那我如果要上很久的課不是會拿太多的課本了?感覺很麻煩呃……

不會!Kaplan的課本全部都有電子版,叫做K+tools。同樣的,學生上多久的課學校就給學生解鎖多久的課本。當然對於如果想要多讀的學生,Kaplan也是非常歡迎。所有的Kaplan語言學校都會提供K+eXtra,其實就是電子課本的無限閱讀版本。好學的學生也可以同時解鎖所有的電子課本,爲想要預習或者自學的學生提供很多的便利。但是當然,K+extra和K+tools服務在並不只侷限於現在在Kaplan語言學校就讀的學生。從這裏結業的學生也可以繼續訂閱這裏的線上課本,在家自學。

 

什麼樣的學生會需要上美國達人課程?

如果想要來上課的學生是一個對自己英文不是很有自信,而且自己對於英文不是特別擅長但是又想要能夠很快地讓自己的英文能夠變的朗朗上口,又或者是一個很希望對於美國的文化有很深入瞭解的同學們,學校會很建議學生去參加這樣的美國達人課程。同時這樣的課程又能夠幫助學生們匹配到一本本地的美國人夥伴,學生們就有更多的時間可以獲得來自英文母語的朋友最貼心的指導。這樣上課的一個班之中不會有超過3個來自同樣國家的人,這樣的環境可以更好地推動學會學生們去講英文,去與人溝通。

 

(這一片是承接我們上一篇介紹Kaplan的內容,如果想要看Kaplan上課地點請看這裏

 

 

 


如果您有任何的疑問請隨時致電富蘭克林國際教育,我們的諮詢專線是完全免費的哦:

電話: +886-2-7709-7399               Line/wechat ID: fiegedu

地址: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21 5F-13 東方大廈 (入口處為重慶南路一段135)

ADD5F-13, No. 121, Sec.1, Chongqing South Rd., Taipei 10045, Taiwa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語言學習
    全站熱搜

    富蘭克林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