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plan International College

 

二战年代,出生于布鲁克林一个东欧移民家庭的斯坦利·卡普兰发现,学生通过考前练习,可以提高在标准化高考中的成绩,从而使美国教育发生了革命性变化。而这,也催生了一个专门向准备参加高考的美国学生提供培训的公司Kaplan

 

作爲一家一開始是以專攻幫助學生們準備考試的機構慢慢發展,到後來被華盛頓郵報收購,被股神巴菲特相中,特別投資,然後成爲全球最知名的,也是質量最好的教育機構之一。

 

到現在Kaplan已經有超過80年的歷史了,但是Kaplan依舊是這個行業的翹楚。Kaplan在全球設立的語言學校超過40所,同時在爲全球超過100多位國家或者地區,超過一百萬名學生們提供過英文課程和其他的留學項目。學生們可以在Kaplan的幫助下自由地選擇自己想要前往學習語言的國家,不管是USAUK,還是IrelandAustralia 又或者是New ZealandKaplan都可以幫助學生們提供最適合他們的英文教育,幫助學生們的英文獲得質的飛躍。

 

 

(Kaplan在幾大英文系國家重要城市的校區)

 

Kaplan的服務範圍其實非常地廣泛,除了現在最夯的語言學校,最早時候一直延續下來的考試準備課程,Kaplan還有提供大學的課程,或者是Kaplan申请服务——通過Kaplan申請與他們合作的300多家都具有非常高教育水平的知名學府。

 

一般來說Kaplan的語言課程可以分爲這樣幾項:職業英文培訓,一般英文(通用英文)培訓,密集英文培訓,託福/雅思考試準備,Gre/Gmat考試準備。不過Kaplan課程的時間都是非常的靈活的,學生們可以根據適合自己的時間來選擇想要開課的時間,同時學生們也全都有機會使用到Kaplan最先進的教育設施和教育資源。

 

認證Kaplan的教育機構包括英國的British Council, 美國的Accrediting Council for Continuing Education and Training (ACCET), 澳洲的National Elt Accreditation Scheme( NEAS),在愛爾蘭經過ACELS以及Qualification Ireland的 雙重英文認證,在加拿大也有Language Canada的專門認證,而在紐西蘭也有經過NZQA的認證.

 

 


如果您有任何的疑問請隨時致電富蘭克林國際教育,我們的諮詢專線是完全免費的哦:

電話: +886-2-7709-7399                                                                                                     Line/wechat ID: fiegedu

地址: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21 5F-13 東方大廈 (入口處為重慶南路一段135)

ADD5F-13, No. 121, Sec.1, Chongqing South Rd., Taipei 10045, Taiwa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語言學校 英文學習 全球
    全站熱搜

    富蘭克林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