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sprion School of Learning

 

Zesprion成立於2002年,致力於滿足教育領域不斷變化的競爭需求。我們是一個創新的機構,主張採用新方式學習語言,我們為準備報考公立院校和新加坡劍橋普通教育證書(普通水準)會考(Singapore GCE ‘O’ level)的學生提供預備課程。Zesprion的整體式學習方法在教學過程中廣受讚譽,由充滿活力的教育團隊採用有效的學習工具進行教學,我們已成功通過新加坡信託教育計畫(EduTrust)四年期認證。

 

願景             活力學校,讓師生增值

使命               引導每一位Zesprion學生全面發展,確立人生目標

價值觀    C 自信

               R 韌性

               R 尊重

              R 責任感

 

文化          致力於提供友善溫馨及有利學習的環境

 


 

 

為什麼Zesprion是您的最佳選擇?

校方都致力於讓您的孩子擁有更好的未來。

專業且經驗豐富的教師隊伍:採用多種教學策略來傳授鞏固知識。

小班授課政策:集中強化學習          

學生輔導服務: 包括定期彙報,學術諮詢及指導談話

學術諮詢:幫助學生提高學習能力

輔導諮詢:促進孩子的心理健康

家長滿意,學生開心:學生滿意度調查中獲高度評價

資質認證:榮獲新加坡信託教育計畫(EduTrust)四年期認證

 

(學校活動照片)

 

學校教育

課程

Zesprion開設的課程以充分挖掘學生的學習潛力為主,創造有利條件讓學生有效且高效地學習,讓他們的能力與天賦得以蓬勃發展。我們在預備課程中宣導創造力,好奇心和專注力。

我們彙聚了業內著名的教育工作者,組成這支熱情洋溢,經驗豐富的專業團隊,專注於研究新技術採用的途徑,方法和工具,例如多媒體教學,同伴學習, 心智圖法,體驗式學習和視頻直播。我們培養學生的創新思維,創造力及積極性以求持久改變學生的學習態度。

 

課程

新加坡劍橋普通教育證書(普通水準)會考預備課程 40

公立院校預備課程 (針對小學5年級,中學123年級) 20

英語銜接課程 初級,初中級,中級 10

假期集訓課程 包括英語,中文和數學

 

(學校活動照片)

 

學習模式

新加坡擁有世界級的教育體系,這使得新加坡成為世界上最重要的教育中心之一。新加坡的教育模式已在世界範圍內得到廣泛認可,並且極易融入其他國家的教育體系。

 

 


 

 

學校資源

 

學生對老師比例

公立高中預備類課程 老師對學生比例 1:15

英文銜接類課程     老師對學生比例 1:15

新加坡劍橋CGCE或者O’Level 老師對學生比例 1:15

 

爲學生支援的老師

 

住宿項目

有需要在新加坡住宿的學生可以來尋找這一所學校來獲得可以滿足學生需求的住宿的建議。

  1. 租借政府公屋
  2. 租借私人房間
  3. 住宿家庭
  4. 青年旅社,或者民宿

 

(學校活動照片)

 

每月預計租金在600新幣以上。學生們必須記得這一筆費用是在食物,交通和其他雜項支出之外的項目。這個預計的金額會隨着每個學生而不同。

 

牧師心理諮詢

牧師諮詢都是有外界的專業教會人士來幫助有情感,心靈問題的學生。

這裏的諮詢服務包括,幫助學生來面對壓力,面對應對新學習環境以及成績的壓力。

提供能夠創造一個有關心,信任,友誼的文化,同時鼓勵學生們的參與

 

學業輔導

如果學生成績在30%之下連續兩次(任何科目之中)然後沒有任何進步的話,學校老師或者學校主任會爲學生提供專門的學業輔導。老師或者主任會對學生開展任何可能的補救措施,然後爲學生設立每次進步10%的目標。老師會監督學生接下來的學習。如果學生連續3次達到老師設立的目標,那麼他們就不需要再參加學業輔導。如果學生成績沒有改進,那麼他們會被建議更改自己的學業層級,或者被建議去參與牧師諮詢服務來獲得和成績不好所聯繫的問題。

 

 

學術指導

學校在學生課程結束之後指導學生們做關於他們未來學習道路的決定。帶着這樣特定的目標,學校會專門幫助學生做能夠帶他們達到目標的訓練。

 


 

如果您有任何的疑問請隨時致電富蘭克林國際教育,我們的諮詢專線是完全免費的哦:

電話: +886-2-7709-7399                                     Line/wechat ID: fiegedu

地址: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21 5F-13 東方大廈 (入口處為重慶南路一段135)

ADD5F-13, No. 121, Sec.1, Chongqing South Rd., Taipei 10045, Taiwan

arrow
arrow

    富蘭克林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