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t Asia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EASB

新加坡東亞管理學院

 

東亞管理學院(簡稱EASB),今天的EASB已成為新加坡私立高等教育學府的先鋒引領者。學院擁有30年沉澱積累的豐富教學經驗,始終秉承“以就業為導向”的教育理念,以高品質專業課程,學術應用科學體系,教學科技領先,精英師資力量為全面教育基礎的高等教育學府。在2003年,2008年和2013年,分別獲得新加坡素質 級(SQC)認證,也是2010年首批獲得新加坡私校理事會授予的四年“教育信託Edutrust認證”,並且 2014年成功更新4年教育信託認證(Edutrust)的少有幾所私立教育高等學府之一。為了提供更為廣泛的高等教育優質先進的學術課程,東亞管理學院不斷尋找和吸引國外著名大學成為其戰略合作夥伴,以滿足全球經濟和人才需求。如果學生們渴望成功,相信學生們選擇在EASB就讀將會是一次富有成果收穫而又豐富多彩的全面教育體驗之旅。學院確信學生們在EASB所得到傳授的以跨國就業能力為導向的全面性專業課程教育,通過先進的應用科學學術體系及實習實踐,將會培養學生們成為具有勝任、信 心、創新和熱誠的4C能力的成功專業人才。

 


 

爲什麼要選擇EASB?

 

经验丰富的强大学术团队——激励学习

EASB拥有一支经验丰富,合格的教育学术团队。他们多拥有研究生硕士以上的文凭,并有超过20年的行业经验

 

通过现代化设施——有效的学习

EASB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全方面的教学及课外活动设施来满足学生各方面的需求。

 

强大的行业关系网——成功的职业生涯

EASB的合作伙伴多达50多个,都是各行业的领军企业。这些企业能为学生提供宝贵的实习机会。

 

全方位教育方式——(HEA)

示范性的学习成果EASB的全方位教育理念(HEA)让学生能在毕业后立即成为优秀的专业人士。

 

完善的语言学习环境支持——掌握英语语言

EASB,我们付出额外的努力来帮助学生提高英语能力,让他们能更好的完成学业和成就事业上的成功。

 

丰富多彩的学校活动——建立充满活力的校园环境

EASB的目标在于打造全方面发展的学生。我们为学生提供优良的学习环境让学生发展各方面的技能,也让学生们有机会聚集在一起交流学习。

 

EASB 文凭被英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30多所大学认可

完整和多样化的教育发展途径选择EASB采用英国学分累积及转移计划(CATS)框架,这是以国家基准的允许英国大学之间学分相互转移。EASB的大专毕业生可以在英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认可的国外大学就读学士和硕士学位。

 


 

傑出校友

 

 


 

 

合作院校

英國皇后瑪格麗特大學致力於教學與研究, 把學校教育與人們的日常生活緊密聯繫在一起,培養出有備、全面、靈活的畢業生。自一八七五年建校以來,英國皇后瑪格麗特大 學開設了高品質優秀的醫療衛生、商務、餐 旅業、藝術與社會科學等本科和研究生課程,並因此享譽世界。

                          

酒店管理碩士

國際酒店管理與領導力碩士

酒店與旅遊管理(榮譽)學士學位 (Top-up)

工商管理學士學位 (Top-up)

護理學碩士(教育)

護理學碩士(管理)

 

 

 

英國威爾士卡迪夫城市大學位於歐洲中部,是一所蓬勃發展的現代化國際型大學,成立150年來,我們一 直致力於學生未來的發展,重點關注學生的就業能 力,增強學生的學習經驗,為全球140多個國家的學 生提供優質的教育和培訓機會。 我們所有的學校課程都以就業為導向,並與商業和工 業相結合。我們的目標是培養具有才能,技能創意, 有彈性和受歡迎的畢業生,使他們能夠對他們所選擇 的專業或途徑產生影響。 威爾士卡迪夫城市大學關注工業,商業,公共和志願 部門組織的需求。我們強大的研究和教學基地為與各 類行業相關的各種服務的開發提供平臺。

 

工商管理學(榮譽)學士 (Top-up)

工商管理學(榮譽)學士學位(人力資源管理)(Top-up)

會計(榮譽)學士學位 (Top-up)

商業及管理(榮譽)學士(國際商務管理)(Top-up)

工商管理學(榮譽)學士(市場行銷)(Top-up)

心裡學研究(榮譽)學士學位 (Top-up)

商務資訊系統(榮譽)學士 (Top-up)

專案管理碩士

工商管理碩士

 

英國伯明罕阿斯頓大學位於伯明罕市中心,于1895年成立,1966年轉為大學,是一 所久負盛名的研究型大學,以世界級教學品質以及和工業、政府以及商業聯繫密切而 著名。二十五年來,以畢業生高就業率名列各大學前茅。

 

醫療生物科學(榮譽)學士學位 (Top-up)

 

 

愛丁堡商學院開設有時間上最具有挑戰性,回報最好的商學教育項目。愛丁堡商學院成立於1997年,學院目標很集 中,那就是使學生實現自己的才能,取得事業上的成功。學院開設了著名的工商管理碩士,都具有創新性,靈活性, 針對性,可以滿足國際商務世界的特殊要求。 愛丁堡商學院是英國赫瑞瓦特大學成立於1821年,是英國最古老的高等教育大學之一。1966年大學獲頒皇家特許狀, 在教學和研究方面連續取得成就而享譽國際。

 

工商管理碩士學位

戰略規劃碩士學位

人力資源管理碩士學位

市場行銷碩士學位

工商管理金融碩士學位

理學碩士(市場行銷)

 


 

 

升學流程

 

 

 

入學申請

東亞管理學院對收到的每一份申請將結合學生自身優勢與申請者的學歷教育、專業技能以及個人經驗等方面綜合考慮學生的入學資格。但是,所有申請 EASB 本科課程的學生其年齡必須年滿 17 周歲或以上。(除了報讀商務英語和商務證書課程的學生必須年滿 15 周歲外)。

一經發現學生的申請材料提供虛假或錯誤資訊將會導致學生被學院開除。每一入學申請需經過 7 個步驟,其中包括 2-4 周的移民廳( ICA )簽證審批期。該時間的長短直接取決於學生是否能及時提供完整的申請材料與支付相應的申請註冊費。

新加坡東亞管理學院大學部申請:需要具有高二或以上學歷,提供在校證明和成績。雅思要求6.0成績入學,也可以通過學院安排的語言課程學習來免除雅思要求。

新加坡東亞管理學院研究所申請:需要持有大學畢業證書文憑,提供在校期間的GPA,成績達75分以上,雅思要求6.5左右。

 

 

申請明細表格

 

 

除此之外 EASB還有提供 商務英語證書課程 商務管理證書課程  GEC O課程等

 


當然,如果您有任何的疑問,或者對學校感興趣,請隨時致電富蘭克林國際教育,我們的諮詢專線是完全免費的哦:

電話:+886-2-7709-7399

Line/Wechat: fiegedu

臺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215F-13東方大廈(入口處爲重慶南路一段135號)

ADD. 5F-13, No. 121, Sec.1, Chongqing South Rd., Taipei 10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蘭克林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