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 Jain

 

SP Jain的歷史開始於2004, SP Jain決定以注重全球學習為目標, 在中東杜拜建立了第一個國際校園,2006SP Jain由新加坡政府邀請在新加坡建立校區。政府把以前一個印度王子宮殿遺址給了SP Jain,把校園進行重建,校園保留了每一件藝術品,是新加坡最美麗的獨立校園之一。2012年,SP Jain在悉尼奧林匹克公園建立了第三個分校。2015年,孟買校區重建,並開設博士課程。所有校區提供校內學生住宿,並配有餐廳,健身房,體育設施,保證學生豐富的課餘生活。至今14年的發展S P Jain已成為一個知名的全球商學院。

 


 

 

榮譽與認證

 

 

 

 

而在更加全面的經濟學人2015年全球商學院排名中,SP Jain亞太區排名第10,世界排名95.在這份榜單中,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的南洋商學院排名59,新加坡國立大學商學院排名87,香港大學中國排名最高26,香港理工和香港中文大學分別拿下78100的排名。大陸地區沒有大學上榜。

 

 

SP Jain商學院是澳大利亞高等教育機構受澳洲高等教育品質監督署(TEQSA)認證

杜拜知識與人類資源發展署(KHDA)的認證

日本21世紀管理教育與學術聯盟(ABEST21),亞洲頂尖商學院認證機構認可

SP Jain商學院的本科課程也受國際會計註冊師協會(ACCA)的認證,本科學位可獲得相應的學分減免, 同時也受金融註冊會計師CFA認證,獲得相應的學科減免,是澳洲僅有的9間獲得CFA認證的大學之一

SP Jain商學院的MBA/MGB課程受特許管理會計師公會 CIMA)認證,享有5科減免

 

 


 

 

各校區圖片一覽

 

 

 


 

課程介紹

 

 

 

 

碩士課程

 


 

全球大學交換生計劃

 

SP Jain商學院與世界頂級商學院建立了合作聯盟。在大二和大三的本科課程中,學生可以到聯盟大學進行交換學習,學分互相承認。全球14間大學接受交換生計畫。包括澳洲,美國,歐洲以及中國的大學。

 

 


 

學校衆多獨家資源

 

教授資源

 

 

實習機會

 

 

 

SPJ 畢業校友會

 

 


 

入學要求

 

 


 

衆多知名華裔校友

 

 

 

畢業生成果

 

 

當然,如果您有任何的疑問,或者對學校感興趣,請隨時致電富蘭克林國際教育,我們的諮詢專線是完全免費的哦:

電話:+886-2-7709-7399

臺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21號5F-13東方大廈(入口處爲重慶南路一段135號)

ADD. 5F-13, No. 121, Sec.1, Chongqing South Rd., Taipei 10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蘭克林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