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apore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 GLOBAL EDUCATION

SIM新加坡管理學院 - 研究所課程

 

SIM全球教育(SIM GE)是新加坡管理學院(SIM集團)的全球教育分支機構。SIM GE由新加坡經濟發展局在1964年發起創立,旨在促進新加坡的經濟發展。

 

SIM 全球教育 (SIM GE) 與英國、美國及澳大利亞的頂級名校開展合作,提供優質的海外學術課程。SIM GE 奉行“全面教育”的教學方法,致力培養學生在全球職場中脫穎而出的工作能力和適應力,在未來經濟中找到自己的一席之位。作為新加坡一流的私立教育機構,SIM GE 擁有來自 40 多個國家的 142,000 名校友和約 20,000 名在校學生。


 

在SIM研究所課程中,有許多很有名的學校。這裏會爲大家做簡單的介紹。其中現在最夯的Birmingham University 部分會爲大家做詳細說明,甚至包括申請細節。 

「birmingham university」的圖片搜尋結果

英國伯明翰大學

 

 

 


 

「university college of london」的圖片搜尋結果

 

英國倫敦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的圖片搜尋結果

 

英國華威大學

 

 


 

 

英國曼徹斯特大學 

 

 


 

「法國斯特拉特設計學院」的圖片搜尋結果

 

法國斯特拉特設計學院

智能城市設計碩士

 

 


最後,如果您有任何的疑問請隨時致電富蘭克林國際教育,我們的諮詢專線是完全免費的哦:

電話:  +886-2-7709-7399

地址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21 5F-13 東方大廈 (入口處為重慶南路一段135)

ADD5F-13, No. 121, Sec.1, Chongqing South Rd., Taipei 10045, Taiwan

 

arrow
arrow

    富蘭克林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