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go

 

 

Amerigo 以他們與衆多大學的合作以及對於傑出學生之成就和出衆學生經歷目標的專注爲國際學生們提供一個可以给學生們大力支持的社羣。

 

Amerigo 幫助國際學生們尋找他們的興趣方向,和朋友建立一輩子的友誼,讓學生們在知識之中成長。通過和衆多提供預備性課程的學校合作,Amerigo保證學生們可以不但在高中成功同時也可以成爲一個可以在美國大學之中繼續成長的年輕領導人。在所有的合作學校之中,Amerigo都建立了擁有關注學生的導師,而又關係緊密的社羣,幫助學生們提升他們的英文技巧,學術能力,以及個人成長。每一天,Amerigo 都在努力幫助每一個學生建立可以帮助他們走向未來最堅實的基礎。

 

 

Amerigo 可以提供連接潛能和成就的橋樑。Amerigo相信通過最好的大學預備性課程學生們都有無限的可能。

 


 

Amerigo 学生成就

 

99%畢業生

act平均分25分

GPA平均分3.68

國家榮譽社團成員32人

大學錄取率100%

6.22大學獎學金

sat平均分1140

國家榮譽1人

 

 

Amerigo 的承諾

 

每一個學生進入到美國大學的路上都需要使用一個獨一無二的方法。Amerigo通過關注學生們目標來幫助他們實現他們想象中的未來。Amerigo通過爲每一個學生量身安排學習項目——從課程設計到導師的幫助,未來職業的選擇,以及升學建議。保證在大學的成功是Amerigo的使命,同時Amerigo和衆多美國大學的合作網路也同時能夠幫助實現這一核心理念。

 

 


 

Amerigo 合作學校——Justin-Siena High School

 

 

Justin-Siena高中是一所位於北加州,以提供高品質的教育,同時有能夠把工程師訓練課程結合當地主要的藝術方面的合作夥伴。 這所學校坐落於加州的Napa Valley 但是能夠幫助學生們申請到大學以及外面更遠的世界。

Amerigo的合作學校把充滿活力的學術項目和一個風景如畫而且會對學生們提供全方面支持的環境合在一起。學生們可以通過利用這個全面的大學預備課程來幫他們自己準備進入那些競爭性很強的大學。學生們的課餘生活由競爭的跨校運動項目,滿載榮譽的表演藝術部門,以及一系列豐富多彩的課餘活動所補充。

 

學校總面積40英畝,在Napa Valley,同時有很多學術研究教室,運動員體育場,還有一個表演藝術中心。學生們一般都是住在校園裏的宿舍裏面,隨時可以出入並使用學校各種設施設備,包括學校的游泳池。

 

學生生活

 

一般在這個小區的學生都是住在宿舍裏面的。學生們可以住在與室友一起生活的套房裏面。學生們在這裏可以放鬆,休閒娛樂,同時也可以在這裏交更多的朋友。宿舍被舍監老師24小時監管。

 

這樣一個醫學系爲主的套房允許學生可以獨立學習,也可以進行小組學習。

住宿條件包括了一個游泳池,花園,休閒庭院,洗衣房,休息室,遊戲室,社交聚集空間,圖書館,有電視的客廳,就餐區域,廚房。

 

Amerigo Napa Valley住宿生活項目在舍監老師,英文老師,以及校園運營主任的帶領下可以保證你有所有需要的資源,以完成自己個人的,學術上的,以及文化適應上的成功。

 

學生每一天的時間表都被仔細的準備好,同時包含一個合理範圍的工作量,一週七天、每天三次的就餐安排,以及學術學習和英文學習方面的幫助。晚上和週末都會被空出來讓學生們可以跟朋友們互動,學校出資的運動項目,甚至還有去Napa Valley以及舊金山諸多景點的出遊。

 

參考一週時間表

 


 

 

大學升學指導

 

 

美國的大學不只想要成績優秀的學生。他們想要學生不但可以平衡自己在學科之中學科之外的工作量,全方面發展的領導力。Amerigo相信通過在第一天就建立好計劃,學生可以完成學生獨一無二的追求和達到他們最想要達到的結果:被理想的大學錄取。學生們走向被理想大學的錄取以及獲得一個豐富的高等教育體驗的路從學生進入到Amerigo的時候就開始了。Amerigo的大學申請項目包含了研討會,作業,活動,更是被設計出來幫學生們達成目標。通過和Amerigo升學顧問以及導師的合作,學生們不但可以明白他們想要從大學獲得什麼,然後來建立自己的行動計劃表,然後付出行動來實現自己的目標。

 

 

 


 

最後,如果您有任何的疑問請隨時致電富蘭克林國際教育,我們的諮詢專線是完全免費的哦:

電話: +886-2-7709-7399

Line/ wechat id: fiegedu

地址: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21號 5F-13 東方大廈 (入口處為重慶南路一段135號)

ADD.5F-13, No. 121, Sec.1, Chongqing South Rd., Taipei 10045,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蘭克林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