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S international school singapore」的圖片搜尋結果

 

令我校引以為傲的是這裡的多元化、學生們取得的成就以及獨特的學習環境。在這種環境中,每個學生都可以學到成為一名優秀的全球性領導者所需要的技能。

——校長致辭

 

ISS學校是1981年由新加坡建國領袖之一的陳志成先生,新加坡國會議員及高級政府次長,所創辦的。這所包含著陳先生對教育的熱忱和願景的學校如今已經成長為一個擁有兩個校區,包含50多個國家的750名學生的大家庭。所有文化背景裡的學生們都能得到珍惜以及照顧,遵循著學校創始人的願景,ISS學校以努力成為新加坡最與眾不同的特色學府病在全球範圍內協助學生發揮他們的潛能為目標。

 

學校使命

IB學生檔案是教學與學習實踐之核心

 

(學校志工服務項目會議)

 

 

相互尊重與溝通在教育過程中必不可少

 

(學生音樂會)

 

 

豐富多彩的多元文化社區對我們來說必不可少

 

(Scholatic Envirionment Fund Competition現場)

 

 

每個學生都獨一無二並受到重視

 

(學生學習成果展示)

 

 

每個學生都受到精心培育,以便能發揮其全部潛力

 

(WWW Singapore Cookyn)

 

 

自尊是在安全和關愛的環境中建立起來的

 

(學生舞蹈活動)

 

 

所有學生都會認真思考和探究自己作為環球公民的作用與責任

 

(學校個人研究成果展示)

 

 

我們力求讓所有學生取得優異的學習成績

 

(學生畢業典禮)

 


 

 

學校學生成果亮眼

 

United States/Canada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Michigan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

University of Toronto

McGill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

 

Asia/Australia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Keio University

 

Europe

Leiden University

Wageningen University & Research

University of Twente

École hôtelière de Lausanne

 

United Kingdom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Imperial College London

King’s College London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University of St. Andrews

 


 

 

學校申請成果出衆的原因——IB

 

IB計畫

IB早期計畫

國際幼稚園早期課程適合四至六歲的幼稚園12   k1    k2    )兒童. 這兩個年級水準被稱為“幼兒

班”。 ISS   國際學校的幼兒班學習遵循IB小學專案課程框架,其中納入了幼稚教育的最新

研究與最佳實踐。 孩子們的課程以探究為基礎,以滿足他們在學業和成長方面的需求。

 

IB    小學項目(PYP   

國際文憑小學項目(PYP    )面向312   歲的兒童,在終身學習之旅中培養和發展年輕學生關懷,積極參與為目標。

通過探究引導的跨學科框架,PYP   挑戰學生在實際情境中探索當地和全球問題和機遇時,要自己思考並對其學習負責

 

IB   中學項目(MYP   

國際文憑中學項目(MYP   )適用於11-16   歲的學生。

中學項目是一個全面和嚴格的框架,鼓勵學生們在他們的學習和現實世界之間建立實際聯繫。

中學專案是一項為期五年的課程,對準備文憑課程的學生來說是最有效的。

 

MYP包括八个学科群:语言习得,语言与文学,个体和社会学,科学,数学,艺术,体育与健康教育,以及设计。

从智力、社交、情感和身体方面全面为学生的福祉服务

为学生提供机会建立所需要的知识、态度与技能,以便将来能够处理复杂事务并能采取有责任心的措施

通过八个学科群的学习,确保知识的广度与深度要求至少学习两门语言(教学语言与其它可选语言),以帮助学生理解自己的文化和其他文化使学生能够参与社区服务帮助学生为深造、职场和终身学习做好准备

 

MYP老师在组织课程设置时会适当注意——情境教学与学习。


IB认为,学习如果有情境,如果与学生自己的生活和体验过的世界有关联,那么学生的学习效果会最好。MYP学生可以利用全球化情境去探索人类同一性、全球性挑战以及国际意识的意义所在。

 

概念理解。


概念是与具体学科以及跨学科领域有关联的重要观点。MYP学生以概念作为工具,探索对个人、地方和全球来说意义重大的问题与想法,对知识进行整体检查。

 

 

IB文憑課程(DP   

IB文憑課程(DP    )適用於16-19   歲的學生。

該項目旨在幫助學生獲得深入廣泛的知識以及重要的批判性思維和研究技能。同時該項目支持學生在身體上,智力上,情感上和道德上蓬勃發展,該計畫受到全球頂尖大學的重視。

ISS为11年级和12年级学生提供IB文凭项目(DP)和IB文凭课程项目(DC)。 这两项课程都是严格的综合性两年制课程,需要接受一系列外部安排的考试,着重强调较高的学术水平,完善的国际性知识和作为公民的责任心。

文凭课程(DP)是严谨而又非常苛刻的学术课程,为那些上进心强,立志进入名牌大学的学生而设。本课程要修六门课,其中三门必须是高级课程,即《知识理论》,《扩展论文》和《创意、活动与服务》(CAS)。这些是本课程的必修课。《知识理论》和《创意、活动与服务》是文凭课程项目不可或缺的部分,两门课都必须圆满完成,才能从ISS国际学校顺利毕业。

除了六门科目之外,学生必须完成《知识理论》(批判性思维技能课程)的学习,写一篇扩展论文(基于调查的作业,需独立完成,字数4000),并参与创造性、活动与服务(CAS)项目。这些都是IB 文凭的核心要件,必须圆满完成,才能拿到IB 文凭。

 

 

*ISS   學校學生最高分為44/45分)

 

 


 

 

課餘生活

ISS的學生活動豐富而精彩,學校的活動都是以精緻而備受好評。學生們參與各式各樣的活動,不光可以領略到不同文化的風情,而且還可以強身健體,廣交朋友。而在大學的申請中,一份亮眼的活動記錄往往也會為學生特別加分。在ISS,學生們有可以西班牙,日本,韓國等不同國家文化的社團,而且還有像是中文書法社團,桌球社團這樣的活動。當然這裏所列出來的社團只是ISS所有學生活動中小小的一部分。一般所有的學生都可以在這裏找到自己喜歡的活動。

 

 


 

 

學校爲學生們特別推出的貼心化服務

 

ISS學校是一所非常為學生們著想的學校,學校為了能夠讓學生們有最好的知識來源,不但請的很多老師都是有碩士,博士學歷,同時相比較其他學校特別提供了一系列對學生們的幫助:

開設課程以英文作為第二語文的輔助

特殊學習支援輔導

對優秀學生特別增加擴充內容

由華誼老師領導中文學習

協助提供畢業前後報讀大學的咨詢及程序

開設多種語言的學生輔導服務

提供監護人/住宿家庭安排

 


 

 

 

 

 

 


如果您有任何的疑問請隨時致電富蘭克林國際教育,我們的諮詢專線是完全免費的哦:
電話:  +886-2-7709-7399
Line/wechat ID: fiegedu
地址: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21號 5F-13 東方大廈 (入口處為重慶南路一段135號)
ADD.5F-13, No. 121, Sec.1, Chongqing South Rd., Taipei 10045, Taiwan 

 

 

 

 

arrow
arrow

    富蘭克林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