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楷博學院

 

新加坡楷博學院,坐落在市中心的位置,名新加坡楷博學院,是美國楷博集團在新加坡的分校,以創造人的名字命名的一所主要以金融、物流、酒店管理與市場行銷為專業,學制時間2年多,為了方便學生,體驗到新加坡的金融和商業氣氛,學生基本上是在大廈裡上課,而且學生畢業後一年可以持有個人就業准證,學校的組成部分主要為楷博高等教育和進修學院楷博

 

 

Kaplan (楷博) 教育集團附屬於華盛頓郵報公司,是華盛頓郵報公司中最大和發展最快的子公司。成立於1938年,創始人是偉大的教育家和慈善家斯坦利·楷博先生(Stanley H. Kaplan)。楷博以前常常說,自己名字之間的字母H代表著更高的得分。 同樣,對華盛頓郵報公司的發展壯大做出重大貢獻的人物還有國際著名投資家和慈善家、華盛頓郵報公司的董事沃倫·巴菲特(Warren Buffett)。

 

Kaplan(楷博)教育集團已迅速成長為有80個學院分佈在美國、英國、愛爾蘭、澳大利亞、新加坡、香港及中國等全球30個國家和地區,是全球最大的提供國際化教育、多元教育及終身教育的教育集團,有31千名教師和行政員工分佈在全球。主要提供四大方面的教育:高等教育、專業教育、入學與考試教育、幼稚教育。楷博教育集團2008年的營運額已超過23億美金

 


kaplan3.jpg

Kaplan 學校外觀

kaplan2.jpg

 Welcoming Package 

kaplan1.jpg

學校協助學生在DBS(新加坡最大銀行)開戶

 


 

學校優勢

 

「kaplan singapore」的圖片搜尋結果

 

作為在英國和亞洲的金融和會計的專業領先地位,其會計師公會(ACCA)和特許的金融分析師(CFA)證是公認的預備課程,代表著先進的國際潮流。新加坡楷博學院在一個互動的環境裡提供廣泛的培訓課程,以幫助改善管理、領導能力和溝通技巧,但是他們的金融是出名的受學生喜歡。已經獲得EDUTRUST認證的新加坡楷博還與美國、澳大利亞、歐洲的大合作,定期舉辦各種講座、參觀、慈善活動,與國際專業人士學習談判,學院通過電子郵件與學生確認,如果學生想找研究室或是討論的話,學生可以採用他們的短資訊服務,便可得到你所需要的介紹這些交流的工具,使你在學校裡更好的暢通。不過,學校不提供心理學專業。

 

 

提供科系

 

會計與金融

商務與管理

傳媒與媒體

 酒店與旅遊

人文與社科

 訊息技術

語言

法律

 

 

合作學校

 

倫敦皇家霍洛威學院

Royal Holloway, University of London

 

 

伦敦大学的学位文凭广受国际认可。作为伦敦大学下属师资力量最为雄厚的分院之一,皇家霍洛威学院有着悠久的历史和良好的声誉,学术人员均致力于学科前沿。

2013-2014年全球大学排名第102位(提升了10位)(《泰晤士报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

全英排名28位(2014年《完全大学指南》商务与管理专业排名)

全英排名30位(2014年《完全大学指南》排名)

 

 

莫多克大學

Murdoch University, Australia

 

作為澳大利亞領先的大學之一,莫多克大學是一所先進的,充滿活力的現代教育機構,在教育、科研以及學生滿意度上具有很高的國際聲譽。

莫多克大學是世界頂尖2%的大學(2012/2013年英國《泰晤士報高等教育》排名),位列世界百強年輕大學之一(2013年《泰晤士報》50歷史以下高校百強排名)。只有兩所西澳大學躋身《泰晤士高等教育》2012/2013世界大學排名,莫多克大學便是其中之一。

莫多克大學被列為本科階段“A*Star學者首選大學”之一,同時也是2010年在西澳大學中,唯一一所被澳大利亞研究生協會理事會(CAPA)授予最高五星評級“研究生支持獎”的大學。

莫多克大學85%的學術研究水準已達到或超過國際標準,因此在2012年的澳州傑出研究計畫中,其世界級研究型大學的地位已被確立。作為一所享有國際聲譽,有著豐富專業並具前瞻性思維的知名學府,莫多克大學無疑是您留學世界一流高校的首選。

 

 

諾桑比亞大學

Northumbria University, Newcastle

 

 

諾桑比亞大學是英格蘭東北地區最具規模的大學,約有學生三萬五千人。該校是一所綜合應用型大學,致力於教授全英最受歡迎的學科。

諾桑比亞大學為英格蘭東北部乃至全英的工商業及其它行業,輸送了大量高水準的畢業生。

紐卡斯爾商學院的商業課程全英排名前22位(《星期日泰晤士報大學指南》2013年排名),而在畢業生就業能力排名中位列前10位(《星期日泰晤士報大學指南》2012年排名)。

 

 

國立愛爾蘭大學都柏林學院

University College Dublin, National Univesrity of Ireland

 

國立愛爾蘭大學都柏林學院是愛爾蘭規模最大的大學,擁有享譽全球的本科、碩士及博士研究的各類課程。

該校位於全球頂尖1%大學之列(《泰晤士報高等教育》世界大學2012-2013排名)。

20多年來與楷博成功合作,培養了五千多名畢業生。該校還在商業和學術方面還獲得三冠王國際權威認證,全球只有不到1%的大學獲此殊榮。

該校的科研經費在愛爾蘭處於領先地位,並與很多科研院所、研究中心及學校保持著良好的互動關係。  

 

 

埃塞克斯大學

University of Essex

 

 

 

埃塞克斯大學作為世界頂尖2%的高等學府(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2013-2014年排名),在2014年恰逢大學建立五十周年,並且已經建立了全球的聲譽。作為全英大學科研品質前十名(英國高等教育科研評估2008年評選)和社會科學研究的領先者,埃塞克斯大學是原創思想家們的國際團體。 2013 年,埃塞克斯大學被英國女王授予政治科學欽定教授榮譽。研究是埃塞克斯大學教學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提供一種變革性的生活和學習經驗,使埃塞克斯大學的學生有技能、知識和求知欲去打造成功的職業生涯和充實的生活。2013年全國學生調查中,埃塞克斯大學學生對課程的總體滿意度在艾塞克斯排名第二。埃塞克斯大學擁有來自130個國家的12000多名學生,埃塞克斯大學畢業生發展了真正的世界觀。 埃塞克斯大學在50年歷史以下大學中全球排名前三十(泰晤士高等教育50年歷史以下全球100所大學排名) 埃塞克斯商學院在會計與金融專業排名全英第二名(200812月英國高等教育科研評估)

 

 

朴茨茅斯大學

 University of Portsmouth

 

朴茨茅斯大學有兩萬兩千多名學生,其中有來自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的約三千名國際留學生。該校開設了豐富多樣的本科課程(約近三百門課)

2014年《衛報大學指南》排名位列前48位,其商學院在英國《完全大學指南》排名前31位。

 朴茨茅斯大學是全球頂尖2%大學之一(《泰晤士報》高等教育世界大學2012-2013排名)。

是學生滿意度最高的大學之一。在2012年的全英學生問卷調查中朴茨茅斯大學位於英國主流大學的前25%之列。

 

 

貝德福德大學

University of Bedfordshire

 

在貝德福德大學大約有來自世界一百多個國家近三千名國際學生。該校提供各類本科及碩士課程,更有為國際學生特別設置的非全日制課程,尤其在護理與產科領域頗具權威。

而備受讚譽的就業服務更使得百分之九十在此深造或畢業的學生半年內便順利找到工作。

貝德福德大學擁有十個研究學院,其中有很多專業研究水平均居世界領先地位,如通訊、文化與媒體研究、社會工作、旅遊休閒管理和英語語言文學等等。

 


 

 

楷博的学生生活

 

各種各樣的課餘活動

 

 

 

凱博的學生們也都是很活潑的哦

 

凱博學生.jpg

 

 

凱博有很多國際學生,他們都認為在凱博學習可以幫助到他們的未來

 

 

 

學校也有很周到的幫助學生組織就業博覽會

 

 


 

這裡再附上楷博的課程大綱:

 

 


最後,如果您有任何的疑問請隨時致電富蘭克林國際教育,我們的諮詢專線是完全免費的哦:

電話:  +886-2-7709-7399

地址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21 5F-13 東方大廈 (入口處為重慶南路一段135)

ADD5F-13, No. 121, Sec.1, Chongqing South Rd., Taipei 10045, Taiwa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plan 新加坡 高等教育
    全站熱搜

    富蘭克林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