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命館大學的線上說明會即將到來! 🤩
立命館大學本年度第一次的中文線上說明會即將於7月30號舉行!
🎈線上說明會時間: 7月30號 (星期四), 下午1點
🎈Date and Time : July 30 (Thursday), 2020 at 1:00 PM
線上說明會將會回答你有關日本留學的所有問題~
比如:
◆ 立命館大學簡介 / Ritsumeikan University
◆ 英語授課科系 / English-medium Programs
◆ 日本留學生活/ Study in Japan
◆ 如何報名與獎學金制度 / Admissions and Scholarships
 
千萬不要錯過這個發掘日本留學樂趣以及一探日本關西生活的好機會。
It will be a great opportunity to get an idea about studying in Japan, especially in the Kansai region (Osaka, Kyoto, Shiga).
 

 

(特別到訪的立命館大學代表 Miss Tanimoto 和富蘭克林顧問Vivien合影留念)

 

富蘭克林國際教育接待了日本久負盛名,具有百年歷史的日本立命館大學到訪富蘭克林的代表 Miss Tanimoto

 

富蘭克林清楚了解立命館大學RU最新的招生政策和英文授課項目資料

 

特別為大家帶來這樣一篇 學校專題 · 立命館篇

enjsp30000005ot8.jpg

 


 

立命館大學作為日本最久負盛名的大學之一

 

吸引著眾多國際學生來到這個種色彩多元的校園。

 

有人說立命館大學吸引他們的是全英文的課程,極佳的地理位置

 

又或者是因為立命館大學代表著無限的可能

 

 

立命館大學這所大學是日本最最國際化的頂尖大學,又同時是一所醞釀著歷史,有著眾多科系、學習機會的大學。

 

 

立命館大學最有名的是

他們把培養學生國際觀作為教學目標。

立命館大學不但在全日本有4所校區,擁有來自68個國家與地區的2089名學生,在全世界有超過35萬校友與全球435所大學都有所合作,而且還是日本擁有最多的外國教授大學。

 

在這裡唸書的國際學生可以獲得學費補助,享受超過450個學生社團的活動,還有畢業以後極高的就業率。

 

 


 

 

Global Liberal Arts Program(GLA)

國際教養學識學位課程

 

立命館大學吸引國際學生的方面實在是太多了,今天富蘭克林特別為大家介紹立命館大學全英文課程中最備受矚目的國際教養學識學位課程

 

 

 

GLA,未來國際社會的領導者們在一起學習在這個一直變動的世界成功的問題解決能力以及創意思維能力

 

立命館大學視 GLA 為一個從世界各地來的學生都可以合作學習的地方。通過突破傳統的國際教養學識學位課程的界限,學生們可以對於不同文化,不同社會背景有更深的認識和理解。學生們將能夠把常人眼中不同的事物,理念做練習,更能獲得把現今不穩定社會變得更好的能力 ——一個國際社會領導者的真正標誌。

 

 

在今天的社會裡面,我們比以前有著更緊密的聯繫。GLA項目可以幫助學生和更寬廣的世界做聯結並培養明天的領導者。

 

國際社會需要的是一個可以突破傳統,延伸到對世界各種不同方面認知、歷史的深層次理解,還有實際問題解決能力的博雅教育。

大阪Ibaraki校區,這個一貫視為是“亞洲的門戶”的地方,是學生們進入到一個可以幫助他們拓展視野的國際教養學識學位課程的最佳地點。

 

 


 

 

課程細節

學校課程三大領域

 

 


現代都會領域 —— 學習的科目圍繞著文化學習以及區域學習展開,幫助學生們培養他們對社會多元性的理解,使得學生們能夠用一種跨域界限的領導力來辨識和解決問題。

 

文化領域 —— 學習的科目圍繞著歷史學習以及社會學理論,幫助學生們加深對於多樣性,以及國際社會共同點的理解,希望學生們能為人類帶來具有更寬廣和長久視角的可能。

 

創新領域 —— 學習的科目圍繞著管理學理論、科學和技術學習,幫助學生們培養他們建立實踐精神所需的基礎,使他們可以為國際社會創造新的價值。

 

雙學位課程

 

一個由立命館大學和澳洲國立大學聯合頒發的雙學位課程包含了一個前所未有的學習體驗。

在通過在兩個不同的環境中學習來獲得新的視角,同時培養學生們可以用來辨識和解決問題的能力。

 

 

申請信息

 

申請時間

四月/九月

 

大學修業年限

4年

 

每年招收學生數量

100

 

學位

立命館大學國際教養學識學位課程

澳大利亞國立大學亞太事務大學學位

 

 

語言要求

托福 570

Toefl IBT 80

IELTS 6.5

 

每年學費

2,300,000 

 

畢業要求

124單位學分

 


 

 

大學規劃

 

第一、第二學期

 

RU學習內容

國際教養學識學位課程核心

這門課會通過從全球化的視角來看人類智慧遺產,幫助學生們建立獲得國際博雅課程的基礎技巧,研究方法,研究倫理,溝通方法的根基

 

第三學期

 

RU學習內容

三大學習領域

日本學習群組:學生們可以在第二年春季項目和第三年秋季學習上述課程

 

ANU學習內容

亞太事務的介紹性課程

 

第四、第五學期

 

歷史和文化身份

政治和政府

國際關係和國際安全

衝突與建立和平

 

第六學期

 

RU學習內容

三大學習領域

日本學習群組

ANU

亞太事務介紹性課程

 

第七、第八學期

 

RUANU學習內容

最終課程: 以超越校園的方式進行研究、調查和輸出。

 

 

 

 

*GLA項目在2019年才開始招生


 

富蘭克林與大家分享

 

立命館大學全部英文授課項目一覽表

 

 


 

 

立命館大學的介紹視頻~

 

 

 

 

 


 

最後,如果您有任何的疑問請隨時致電富蘭克林國際教育,我們的諮詢專線是完全免費的哦:

電話:  +886-2-7709-7399

地址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21 5F-13 東方大廈 (入口處為重慶南路一段135)

ADD5F-13, No. 121, Sec.1, Chongqing South Rd., Taipei 10045, Taiwan

 

 

 

 

 

 

 

 

 

 

 

arrow
arrow

    富蘭克林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