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南洋藝術學院

 

新加坡南洋藝術學院是一所在海內外倍受承認,國際上享有崇高聲譽的藝術學府,是畢業生繼續深造的高等學府。新加坡南洋藝術學院為新加坡和區域國家許多志在藝術領域發展的莘莘學子,提供了多元化的三年制大專文憑課程,包括純美術、視覺傳達、室內設計、多媒體、音樂、舞蹈、中英文戲劇、服裝設計以及服裝管理與市場學。

 

南洋藝術學院的辦學宗旨


提供專業訓練、培養富有天資與潛能的新一代,使之在美術、音樂、舞蹈與戲劇方面有卓越的表現。
 溝通東西方的藝術,並強調促進東方文化。
 綜合不同種族社群文化,使之揉合成為新加坡文化。
促進南洋風格的藝術形式,使之反映本區域的藝術特色。

 


 

 

學校的優勢

 

南洋藝術學院與很多的有名學府都有所合作

 

 

 

學校的知名校友有丁羽彤這樣的知名演員等等

 

 

南藝的校友們屢獲榮譽

13 座文華獎(新加坡最高藝術榮譽)

13 座青年藝術家獎(新加坡為年輕人的最高榮譽)

 

 

南藝也被Edutrust最高等級的標準認證過

 

 


 

學術過程

 

 

 

學校課程

 

3D設計

 

3D設計專業文憑培養學生的創意思維,以及他們在綜合實踐技能上的特長,旨在創造多元化的學習環境,從產品到環境設計,提供可應用於三維設計各個方面的全球化理念和知識。以實踐為重點的一系列科目構成了課程的基礎。學生在跨學科選修基礎上仍能保持在其主選領域的專業性。完成專業文憑課程的學生可報讀南藝與英國中央蘭開夏大學聯辦學士學位課程。

可選方向

   環境設計       展覽設計

   傢俱設計      室內設計

 珠寶設計       物品設計

 

 


 

 

設計與媒體

 

學生第一年要學習的科目包括設計項目、繪畫和構圖、創意過程、攝影與設計、三維學、綜合實踐專案、設計與色彩、設計作圖、字形、數碼想像與設計、視覺文化。選修科目包括平面設計簡介、動畫簡介、影像製作簡介和互動媒體簡介。

 

在第一學年結束的時候,學生將選擇其主修課程,進行為期兩年的專業學習

 

主修課程

      平面設計                     廣告

      插圖設計       互動媒體

      動畫設計     影像製作

 

 


 

 

時裝設計

 

服裝設計專業文憑

服裝設計專業文憑全面的課程內容讓學生掌握時裝行業的必備之和技能。學生將學習服裝設計所涉及的各個層面和步驟,包括時裝設計、電腦設計、研究方法論和布料設計等。課程在教授學生專業技術的同時鼓勵創新和獨立創業。

 

服裝行銷和市場學專業文憑

課程把時裝設計和服裝經銷以及市場學結合起來。除了時裝設計、圖樣製作和裁縫技術,學生也會學習到時裝設計的商業層面,以幫助學生在時裝零售產業開展事業,包括時裝採買、時裝行銷和品牌管理。

 

 

 


 

 

純藝術

純美術系創立於1938年,最初只有雕塑和西洋畫兩門課程,發展至今,該系已經有西洋畫、中國水墨畫、版畫、雕塑、陶藝和攝影六門課程。

 

純美術基礎課程

所有學生都必須完成一年的純美術基礎課程,在第二年和第三年選擇主修專業。基礎課程旨在使學生掌握純美術實踐各方面的基本技能和必要知識。課程將使學生接觸對於培養其個人藝術觀點和方法至關重要的各種學習方式和研究方法。

 

專業學習

專業學習旨在使學生專注于各自所選擇的媒介,以最投入和創新的方式來表現自己的想法。

為了支援學生不斷學習,該系也定期組織藝術家座談、圓桌討論、藝術家工作坊、研討會以及實地考察等課餘活動。

完成專業文憑課程的學生可選擇報讀南藝與拉夫堡大學聯辦學士學位課程。

 

 


 

 

純音樂

 

這門全日制課程以專業課為主,理論與實踐並重。選修課程包括指揮、音樂療法、管弦樂編曲、民族音樂學等,學生可在二年級或三年級選修。

學生通過參與管弦樂、交響樂、弦樂、華樂、合唱、印尼加麥蘭樂、電子樂等類型的樂團或樂隊表演,獲得寶貴的表演經驗,對其專業課的學習有所輔益。

完成專業文憑課程的學生可選擇報讀南藝與英國皇家音樂學院聯辦的音樂榮譽學士學位課程。

 

 

 


 

 

戲劇

這是一門特別注重角色強化訓練的專業文憑課程。通過3年的訓練,為學生打下表演、聲音與語言、身體和動作、以及戲劇製作技巧的堅實基礎。南藝是唯一一所同時提供英語和華語戲劇課程的藝術學院。學生有機會學習東南亞和西方戲劇形式,理解他們自身帶來的文化影響。完成專業課程學習的學生可報讀與英國埃塞克斯大學聯辦的學士學位課程。

 

  課程設置:

                     舞臺與製作管理                                                   演出設計

              戲劇製作與導演    鏡頭前表演和電視演出

 

 


 

 

藝術管理

 

這門課程旨在使用學生具備藝術管理方面的必要知識和技能。學生可選擇主修視覺藝術或表演藝術。

課程內容包括核心商業和管理科目,以及藝術基礎課,同時也教授管理、行銷、活動管理、會計、金融、經濟學和法律方面的實用知識。

視覺藝術專業包括展覽館及其管理、展覽廳和設施管理科目。表演藝術專業則學習舞蹈製作、音樂會和舞臺管理。南藝這個項目將課堂理論學習和實踐經驗相結合,也將為學生學習提供實習機會,以便在各藝術機構獲取寶貴的工作經驗。

 

這個課程為學生加入藝術管理產業提供了一個好的開端,同時也為他們將來的學習打下了堅實基礎。完成專業文憑課程的學生可選擇報讀南藝與英國埃塞克斯大學聯辦的學士學位課程。

 

 

 


 

 

舞蹈

舞蹈系建立於1984年,為新加坡舞蹈業培養了大量合格舞蹈從業人員而備受肯定。如今,該系與在國際上享有盛譽的美國紐約州立大學帕切斯舞蹈學院合作推出學士學位課程,為擁有專業文憑的本地和國外的專業舞者提供繼續深造的機會。這是帕切斯舞蹈學院首度與美國以外的學院聯辦學士學位課程,南藝舞蹈專業文憑學生畢業後將有機會到美國帕切斯舞蹈學院浸濡一年。

 

舞蹈系獨樹一幟地結合了東西方的舞蹈特色,並強調了當代西方和亞洲舞蹈。舞蹈專業文憑課程是一個為期三年、內容廣泛的課程。學生可以在表演、編舞和教學中選擇其中一門作為主修科目。該系在芭蕾和現代舞上通過生動、實用的教學方法強化了教學效果。舞蹈系經常邀請學士學位夥伴院校——美國帕切斯舞蹈學院,以及其他學院和機構的舞蹈藝術家前來表演和指導,為學生提供獨特的機會,參與全球舞蹈潮流。

 

 


 

 

畢業後成果

87%的畢業生在3個月內找到工作

 

                                                                                    證書課程畢業生                                           學士課程

                                                                                 平均工資   S$2,154                                 平均工資   S$2,639

                                                                                工資中間數  S$2,100                               工資中間數  S$2,500

 

 


 

 

入學要求


年齡在17-25周歲,高三在讀或畢業/大、中專學生                       
有一定的專業基礎和英文水準,必須通過南藝舉辦的專業及英語入學考試,報考藝術管理專業無需專業基礎;

雅思5分可申請免英文的筆試。

 

 

*南陽藝術學院在只接受通過富蘭克林申請的台灣學生

 

「nafa」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裏附上學校的鏈接:

https://www.nafa.edu.sg/

 


最後,如果您有任何的疑問請隨時致電富蘭克林國際教育,我們的諮詢專線是完全免費的哦:

電話:  +886-2-7709-7399

地址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21 5F-13 東方大廈 (入口處為重慶南路一段135)

ADD5F-13, No. 121, Sec.1, Chongqing South Rd., Taipei 10045, Taiwan

 

 

 

 

 

 

 

 

 

 

arrow
arrow

    富蘭克林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