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PSI

愛德華王子島(Prince Edward Island)是加拿大的海洋三省之一,也是名著「清秀佳人」作者的故鄉喔!為了讓更多人認識這個如童話般風景優美的省份及體驗當地的遊學生活,位於愛德華王子島的Study Abroad Canada國際學院,特地舉辦遊學部落客獎學金選拔活動,讓你也有機會體驗並分享加拿大遊學生活。

 

獎學金:第一個月密集式英語課程半價

 

參加資格:需年滿16歲,並於2013年12月底前就讀

 

參加方式:以英文撰寫400-500字的文章,內容包括:

 

1.學英文的動機

 

2.選擇愛德華王子島的原因

 

3.你打算從寄宿家庭中學習什麼

 

4.當你回到台灣,你會如何分享你的遊學經驗

 

請於2013年5月25日前將文章及個人基本聯絡資料寄至 FIEG富蘭克林國際教育機構 fiegedu@gmail.com 

 

得獎者將於5月31日公佈

 

備註:
1.得獎者需於期限內完成登記入學手續,否則視同喪失資格
2.得獎者需每天以中文或英文上傳文章(不限字數,但需包含照片或影片)至Study Abroad Canada思博部落
3.課程結束後,以影音分享自己的留學經驗
4.本活動適用於台灣,主辦單位為Study Abroad Canada 思博國際學院舉辦,主辦單位擁有保留修改內容之權利。

 



 

圖片來源: PS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蘭克林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