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2 給我一份工作!

澳洲達爾文的競爭好激烈啊!一份打工工作,這麼多人排隊面試!

1.jpg  

 

工作還是沒有任何消息,今天早上決定再出門掃街一次在紅豬餐廳碰到外場的經理Dan,他很熱心地幫我問廚房經理有沒有缺人。很幸運今晚就可以試工,雖然沒有薪水,但有附一餐,基本上工作內容跟我之前在大戶屋差不多,就

洗洗碗,幫忙備菜這樣子,還沒做到兩個小時廚房經理Mat就告訴我我已經正式錄取了 !

 

2.jpg

 

打工人生啊!

3.jpg

 

嘿嘿,在VIP包廂看賽馬耶!....別傻了,我是來打工的。達爾文杯賽馬比賽在今天落幕了,國定假日上班真的超爽,今天一天薪水等於我在臺灣做十天。不過今天有女騎士落馬摔死,所以決賽取消了,願她R.I.P.

4.jpg

 

終於,我也要接受開心農場的試煉了,明天就要開始我的農場生活,我的室友是兩個台灣女生,一個韓國男生和一個日本男生,目前碰到的人都還不錯,還沒碰到什麼老包欺負新包的狀況,除了蒼蠅有點多之外都還能接受啦,希望能順利撐過這一個月囉,加油!

5.jpg

 

辣椒農場種的作物之一-squash, 是南瓜的一種,但不知道中文要叫什麼

2014-06-14_184544.jpg      

感謝豆豆提供部落格照片&文章:豆豆細貴造 

未完待續...

 【澳洲】打工渡假心得: Part 1 你準備好了嗎?

 【澳洲】打工渡假心得: Part 3 何處是落腳處?

 

 

arrow
arrow

    富蘭克林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