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波大學,是一所位於茨城縣筑波市的日本國立大學結合筑波研究學園都市的新型大學。

在日本國內排名第八,在日本當地的名氣的極高的! 

 

image

 

文章標籤

富蘭克林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謝Richard 同學因為疫情影響進行線上上課回台灣和大家分享在日本就讀和生活的經驗!

我是在2019年錄取筑波英語授課的大學部課程,我的科系是Bachelor's Program in Global Issues,我的科系主要是小班制,只有一些特定的通識課是大班制,但人數大概也是在30人上下!有些想來日本讀書的同學可能會擔心教授的口音問題,但是我正式上了課之後,我覺得其實日本教授的口音都還是在聽的懂的範圍!如果真的要講口音的話,通常教數學的南非或印度教授的口音會更為嚴重!但這是在不管哪間大學,都很常會遇到的問題。這篇文章我會分成5個部分(學食住行樂)


[學]

slide image

筑波大學的英語授課大部分都是小班制度,但會因為不學系有不同的人數多寡! 有一寫大一大二必修的通識課,有時候會到40-50人一班! 但是跟其他大學的通識課相比,人數已經少很多了! 很多來日本上課的人,他們最擔心的就是教授跟同學的英文程度語口音了吧~ 我一開始其實也很擔心,但是其實同學之間的英文程度都還不錯,甚至可以說是流利的等級! 教授方面,些微的口音是一定的,但是大致上都是聽得懂的,所以真的不用擔心


[食]

 

文章標籤

富蘭克林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加坡作為亞洲的經濟高度發展國家,教育上更不可能馬虎,政府相當重視對於孩子的培養。

選擇就讀新加坡的國際學校,既安全CP值又高的讀書環境,安心讓孩子培養世界觀!

 

為什麼選擇新加坡的國際學校?

文章標籤

富蘭克林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什麼選擇日本的國際學校? Why choose International high school in Japan?

 

  • 離台灣較近,方便往返兩地
  • 接觸日本文化及語言
  • 環境優美,人也親切友善
  • 是個非常安全的國家
  • 經濟成本相對低
  • 同時學習多國語言
  • 認識來自各地的同學

 

無標題簡報 (2).jpg

 

文章標籤

富蘭克林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PW學校成立於1973年,是一所致力於為學生提供高質量教育,最終培養學生進入英國頂尖名牌大學的英國著名私立學校。學校有3個校區,分別是倫敦、劍橋和伯明罕。倫敦校區位於倫敦市中心的南肯辛頓區,步行即可到達倫敦著名的博物館、海德公園、肯辛頓公園、倫敦大學帝國理工學院、哈洛德百貨公司等著名的景點。

 

image

 

文章標籤

富蘭克林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富蘭克林舉辦的第四屆新加坡留學展完美落幕囉!🥳🥳

不小心錯過的朋友們,不用擔心!

 

想了解有關新加坡留學相關資訊 並預約免費諮詢 歡迎您填寫以下表單:

文章標籤

富蘭克林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